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肥胖有可能傳染嗎?

肥胖有可能傳染嗎?

最近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為什麼肥胖會傳染給家裡人?常住一起的人,如果有一方偏旁,那麼不久另一方也會變胖?這是什麼效應呢?難道肥胖會傳染?

肥胖會傳染

 

胎兒的體重與准媽媽的關系

肥胖會傳染嗎?准媽媽吸煙會增大新生兒體重過低的風險,准媽媽飲酒會損害胎兒的大腦。那麼不健康的食品會造成類似的後果嗎?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發現,在你出生前就攝入糖類和脂肪類食品的確有害健康。因此,准媽媽們要注意了:要想給孩子一個健康的開始,在他們出生前你就要注意吃得營養健康,這樣將來生出的小孩還不會過胖。

肥胖會傳染

研究顯示,體重增加和降低可以傳染。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上的一項研究指出,如果一個人的配偶很胖,這個人比其他人更有可能變胖的可能性高達37%。研究人員總結說,肥胖似乎可以通過社會關系網傳染給他人。而且,即使體重降下來,似乎還可以傳染,至少可以傳染給家庭裡的其他成員。

研究表明,肥胖會傳染,所以對於家庭減肥,還是一起進行減肥計劃比較好,否則也會出現減肥者減肥效果甚微的局面。一起減肥的方法更利於減肥計劃的進行。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健身房健身、減肥五大誤區

   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擁向健身房、運動場,渴求通過運動減肥塑造“魔鬼身材”。但有些人

腰上的肥肉怎樣快速減掉,又不反彈呢?

腰上的肥肉怎樣快速減掉,又不反彈呢?

瑜伽——冬季瘦身掉肉的小秘方

瑜珈是人體科學的最先端研究成果,它對肌肉和韌帶、神經系統和骨骼都有很大的影響,是一種很特殊的人體精華、強化療法。  瑜珈

火龍果減肥佳品 清腸解毒防便秘

現實生活中,瘦身離不開水果,因水果不但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還可以有效減肥瘦身。吃水果減肥,美容和緩衰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