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日健康減肥必須遵守6原則

夏日健康減肥必須遵守6原則

有句古語說的好:無規矩不成方圓。減肥瘦身也不例外,也有減肥瘦身原則可依。在夏季,我們會很容易吃太多油膩熱氣的食物,往往減肥的MM們都選擇了清腸排毒的方法來減肥瘦身。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清體排毒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減肥瘦身原則

減肥瘦身原則一:切忌不要濫用清熱解毒藥。

我們知道,含有成分的藥物,既有通便的功效,也有收斂的作用,用量多則通便,用量少則健胃,長期應用,輕者可使便秘加重,重者可引起其他病變。尤其是孕婦、哺乳者和急性腹痛、腸道腫瘤者發生便秘,更不能濫用含大黃的通瀉藥,以免發生意外。

減肥瘦身原則二: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

瘦身者必需每天強制自己定時大便,即使解不出大便也要定時上廁所。久而久之,就能養成每天定時排毒的良好習慣。只有身體的新陳代謝旺盛了,我們減肥瘦身才能得到跟好的保證。當然,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有便強忍不解,不然易損傷人體正氣,引起痔瘡等病。生活起居要有規律,定時作息,定時進餐,經常參加體育活動,按時排便,就能養成定時大便的好習慣。

減肥瘦身原則三:忌食辛辣、油膩食物及煙酒等。

一般辛辣、油膩食物是指辣椒、生姜、韭菜、狗肉、羊肉、雞肉、奶油、黃油等。這些食物辛辣溫熱、油膩,難以消化,會使胃腸燥熱內結,津液不布,燥尿結滯。

煙酒、咖啡、濃茶,能起興奮作用,特別是濃茶,含有鞣酸和咖啡因等物質,能減少胃腸道的分泌和蠕動,有一定的收斂作用,若便秘者再大量飲用,則可使症狀加重。

綜上所述為了達到清腸通便,排毒瘦身的良好效果,一定要忌食辛辣。油膩食物及煙酒等。

夏季已經來臨,希望大家抓住這個減肥瘦身的好時機,但是一定要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才可以。減肥瘦身原則就為大家介紹到這了。希望大家能減肥瘦身成功哦!

熱門文章
一周減肥食譜 消除便秘輕松變窈窕身材

一周減肥食譜,消除便秘輕松變窈窕身材。天天在辦公室裡握著鼠標、盯著屏幕,加上盒飯午餐,時不時的加班。結果身體就發出了抗議

埋線減肥後有副作用嗎?

  夏天來了,走在大街上看到很多女性高挑的身材看起來很迷人。相反,也有不少女性因為身材比較肥胖,影響了美觀

5種腳底按摩減肥法 刺激腳底巧瘦身

最新的研究結果表明:通過刺激腳底能達到減肥的好功效。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就是所謂的反射區當體內

幫你瘦10斤的瘦身小秘訣

第一件事:燃脂“小動作”  囤積在下半身的脂肪很頑固,來得容易去得慢,所以要防患於未然,平常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