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冷飲一般包括有糖的高脂的和無糖的,那麼這倆種類型的冷飲在減肥時都不能吃嗎?通常含糖或高脂的冷飲是不利於減肥的,所以這類的冷飲最好杜絕。那麼對於無糖的礦泉水或冰凍的白開水,也是不建議喝的,原因是冷飲會降低自身的新陳代謝,給腸胃帶來壓力。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

這類飲料、冰品含有極高糖分及熱量,使得不知不覺中,身上就囤積了不少脂肪。有些朋友為了減重,什麼東西都不吃,可是卻喝了一堆冰涼飲料,結果餓了肚子,體重卻不減反增。

減肥吃冷飲,除了熱量之外,冰涼飲料也會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率,這才是冰涼飲料讓人變胖的最主要原因。人體內需要在37度C的溫暖環境下工作,而冰涼飲料與人的體溫相差30度C以上,喝下冰涼飲料,胃腸道的溫度就會降低,血液循環與淋巴循環都變得緩慢,影響腹部循環代謝,抑制了腹部脂肪的消耗,脂肪與水分容易囤積在身上,造成易胖體質。

一 遠離啤酒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是許多人在夏日酷暑中最喜愛的飲料,尤其是在用餐時,喝下一大杯冰涼的啤酒,真是令人快意!不過,這種俗稱“液體面包”的酒精性飲料可是大有“內涵”的喔!每100cc含有50大卡的熱量,若是以600cc(玻璃瓶裝)計算,熱量已經比一碗白飯還多!

二 要提防果汁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在喝果汁時,不要被“天然”二字欺騙了,雖然天然百分之百純果汁不似一般飲料只空有熱量,但熱量也相當高。每100cc的果汁含有50-65大卡的熱量,若是以250cc計算,則是125-162大卡,熱量非常高。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答案是盡量少吃,吃冷飲不是一種減肥方法,而是一種增肥的方法,所以,盡管是夏天,大家還是應該為了減肥做出一些讓步來控制自己的飲食。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少吃多運動也不瘦 請從基礎代謝找原因

少吃配合多運動可以說是最直接最快速的減肥方法了,但是有些人吃的不多,然後呢,也運動了,但就是減肥效果看不見

美臀運動 打造圓翹臀部

過大和過小的臀部都不是完美臀型,又圓又翹的臀部才會讓你增添不少性感的籌碼。今天小編就為你支招擁有翹美臀的方法。  檢測方

運動減肥操 甩掉腰部的贅肉

運動減肥操  1、腰部減肥操一  平躺在床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打開緊貼著床,雙腿保持伸直的狀態,然後慢慢向上抬起,

針灸減肥如何才能“靈”

  針灸減肥就是通過刺激經絡腧穴來調整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