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早餐吃什麼減肥?

早餐吃什麼減肥?

大家都知道早餐是三餐之首,也是最重要的一餐,這餐的好壞直接影響身材,那麼早餐吃什麼減肥呢?

盡管知道早餐是最營養的,但是仍然有許多人不吃早餐,一是沒時間,最重要的是,認為不吃早餐就可以減少能量的攝入,那樣更有助於減肥。

但研究表明,早飯對於成功減肥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早餐吃什麼減肥?

選擇適合自己的早餐

一些研究證明,早餐食用谷物食品有助於降低BMI值,並且其營養價值比別的食物都要高。而2005年的一項調查顯示,相對於早飯吃低蛋白的人,那些吃高蛋白的人即便是吃的比較少也更容易有飽腹感。更多關於早餐類型對減肥的影響的研究需要進一步深入。具體哪種類型的早餐更適合你,要依據自己的喜好而定了。那麼早餐吃什麼減肥?蔬菜和肉還有奶制品是早餐的最佳搭配,這樣的搭配才是更適合的減肥食譜。

不吃早餐更容易肥胖

一些研究證明,相對於吃早餐者,那些不吃早餐的人在一整天中往往會吃下更多的食物熱量,體重增加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個中原因可能源於饑餓感所導致的暴食,尤其會在一天的晚些時候更容易攝取高能量的食物作為心理補償。所以,吃早飯對於一整天中控制食欲、減少過度飲食的有效方法。早餐吃什麼減肥?適當的補充營養是必要的,比如蔬菜、肉和面包的組合。

吃早餐有利於持續減肥

從國家體重控制中心登記處獲知,那些成功減肥14公斤以上、且保持一年或者更長時間的人,往往把早飯作為他們減肥並保持的重要手段之一。早餐吃什麼減肥?國家體重控制中心的一項調查數據更具說服力,通過對2959名參與者的調查,有78%的人每天都吃早飯,只有4%的人說他們從來不吃早飯。研究者聲稱,早飯能夠有效地降低一天晚些時候的饑餓感,有利於持續減肥,同時還能提供主要營養物質,這些物質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

早餐吃什麼減肥?蔬菜和肉是早餐必備的,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吃早餐是不會長胖的,所以還在為吃不吃早餐而發愁的朋友們,還是養成每天吃早餐的好習慣吧。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少兒減肥該如何選中藥?

雖然不提倡少兒減肥使用,但是也不能否定中藥減肥。那麼,少兒減肥該如何選中藥呢?  兒童肥胖率持續上升的原因,初步認定與不

有益於機體健康的4種減肥水果

減肥切莫操之過急,如果減肥法、減肥藥統統來過,不但苗條體型的理想化為灰燼,還令身體健康受損。所以在冬季減肥

三組瑜伽動作 瘦腰有奇效

一、瘦腰減腹  雙腿最大限度分開,拉伸韌帶,到覺得有點酸酸的時候,雙手放在大腿根處,吸氣收腹,堅持一會後,另一只手慢慢向

瑜伽減肥的十大好處介紹

有越來越多人加入到瑜伽訓練當中,練瑜伽有什麼好處?,瑜伽操不單單只是做動作,我們可在練習的過程中調節體內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