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香皂能管用嗎?

減肥香皂能管用嗎?

洗個澡就能瘦全身?洗個臉就能變小臉?這種減肥方法也太特效了,那麼真相是什麼?減肥香皂能管用嗎?

你真的相信這種香皂能減肥嗎?你可能被所謂的“OB蛋白不反彈的成分”的說法所迷惑。以為“OB蛋白”是神奇的高科技。因此,10余年來,竟然沒有人對此提出疑問。事實上,如果洗洗臉洗洗澡就能瘦,還不反彈,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會有超重和肥胖的人嗎?

我們走訪了幾位著名醫學專家,請專家們給消費者一個說法。

減肥香皂使用說明稱:OB細胞減肥香皂特別加入了OB蛋白不反彈的成分,此成分作用於脂肪細胞膜上的受體,令細胞膜調節性張開,溢出細胞內的非溶性脂肪,使肥胖的脂肪細胞變為扁平狀的無脂肪細胞,細胞膜相互粘合,使細胞無法再重新吸入脂肪,達到減肥後難再肥的作用。

專家認為,減肥香皂能管用嗎?說管用的全是無稽之談,毫無科學根據。

一 所謂“OB蛋白能有效傳遞脂肪細胞分解指令”,就是說該產品能夠控制肥胖基因。實際上,目前科學還遠沒有發展到這個程度。

減肥香皂能管用嗎?提起OB蛋白,幾位專家均表示:從未聽說過。目前科學家對基因的研究,根本就沒有得出能夠對減肥起到實質性作用的臨床結果,更不用說生產基因減肥藥了。營養學家和醫學專家沒有發現關於“OB蛋白”的科學研究資料。

90年代初,美國洛克菲勒大學的科研人員就發現了與肥胖有關的基因,並開始研制治療肥胖的藥物,但至今也沒有結果。目前要想減肥,還只能依靠控制攝入食物的熱量、鍛煉和一些能夠幫助控制食欲的藥物。

二 人體的肥胖是由許多因素構成的,即使改變遺傳因素,也不一定能控制體重超標乃至肥胖。

減肥香皂能管用嗎?史轶蘩院士、周北凡教授、季成葉教授、蔡威教授等眾多著名肥胖問題專家早已論證了超重和肥胖主要是生活環境、生活方式轉變所致,遺傳基因並沒有起到主導作用。某些導致肥胖的遺傳因素也可以通過改變生活方式來抗衡。其中,保持能量攝入小於能量消耗是最有效的的措施之一。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高招 韓式5色食物減肥法

  從藥膳學的觀點來說,蔬菜屬陰,肉類屬陽,飲食需要陰陽的合理平衡。所謂藥念就是一邊想著將這

肥胖症患者與生活

  肥胖是由於進食的熱量高於人體消耗量,使多余的物質主要轉化為脂肪,儲存於各組織及皮下,形成

6個動作讓你情人節前迅速瘦

step1  雙腳並攏站在地面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將你的雙手指尖向上,伸直舉高過頭,雙手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彎

快速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不管你是否曾經遇到過,肥胖問題都會讓你在別人的面前信心大跌,更有的時候肥胖已經讓你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