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聰明節食,健康減肥

聰明節食,健康減肥

雖說先進的減肥方法多種多樣,但是最直接有效的還是節食。當然我們這裡說說的節食並不是盲目的不吃,而且要聰明的節食,做到健康減肥,不僅要減肥成功,還要保證身體健康。那麼怎樣健康減肥呢?

健康減肥是要求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達到減肥的效果,怎樣健康減肥也一直是減肥群體最關心的一件事。

節制飲食

高度節制飲食者傾向於精確計算食物攝入量。例如,一個高度節制飲食者在遵循每日1,200卡節食計劃時,她會把自己的早中晚餐分別嚴格限定在200卡、700卡和300卡之內。她不會給自己任何零食,也不會每日變換進食量。

高度飲食節制的人可能會計算他們每一口吃進的能量,細看每個標簽,並且大談自己對食譜的看法。有趣的是高度飲食節制無助於減肥成功,並可能導致不正常的進食模式。

飲食失控

飲食失控用來描述對進食缺少控制。高度飲食失控的人常常吃得過多,吃得太快,或者有更多飲食障礙症狀,以及更強烈的饑餓感和進食欲。自然,高度飲食失控就會導致體重增長和肥胖。

合理平衡點

“彈性控制”意味著對飲食進行適度控制,以實現持久減肥。融合了彈性控制思想的飲食計劃,已足以提供一個減肥規劃,它能限制飲食,推進健康減肥,同時又避免了被剝奪感和高度受制感。學習並演練彈性節制的技巧,靈活控制飲食,是健康減肥的推薦策略之一。

怎樣健康減肥不僅會影響到減肥的成功和效果,對身體的影響也是不可忽視的。所以在減肥的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健康減肥的方法。

熱門文章
減肥效果排行,想減肥必看

  現在的人們隨著在辦公室工作時間增長,久坐不運動,肚腩也是一直都緊隨著你。現在夏天到了,肚子上的贅肉無法

久坐白領 喝杯下午茶能減肥

   盡管中年的我並不再追求那些所謂崇尚的“骨感美”,但日漸發福也並非好現象。中年

減肥藥用藥不當會產生哪些副作用

選擇減肥藥要小心以下成分,很可能產生減肥藥副作用.  1.番瀉葉  番瀉葉的主要成分是番瀉素甘類,臨床應用為便秘,所以簡

健康減肥遠離這些減肥產品

減肥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現在不少的MM為了追求速度,都會去市面上買來很多減肥產品,小編稱,現在很多減肥產品都會給身體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