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錯誤減肥方法讓你越減越肥

錯誤減肥方法讓你越減越肥

錯誤減肥方法是導致MM們減肥失敗的最主要原因,由於減肥方法多種多樣,再加上肥胖者想要快速瘦身的心情。讓很多錯誤減肥方法有機可趁,導致MM們不僅沒有瘦下來,反而越減越肥!所以了解錯誤的減肥方法有哪些是很有必要的。

錯誤的減肥方法有哪些?比較常見的影響較大的主要有下面4個減肥方法,希望通過這篇文章的介紹,可以給廣大減肥者們敲響警鐘!

錯誤減肥方法一、滲透壓減肥

滲透壓減肥就是全身塗上鹽、黃醋和鹼性肥皂等,然後進行按摩。主要是利用皮下堆積的水分通過滲透壓原理排出體外後,會讓身體皮膚出現暫時收緊的原理。其實這只是假相,作為肥胖的本源的脂肪並沒有被分解,排除的也只是身體內的部分水分,這對減肥沒有任何作用,而且對身體也沒有好處。

錯誤減肥方法二、桑拿減肥

大家都知道桑拿過後身體能排出大量的汗液,好像有了減肥的效果。可是這種減肥方法也和滲透壓減肥方法的結果一,只是排出了身體的水分,並不可能把肥肉減下來。相反的桑拿減肥方法還可能加速你身體衰老。因為桑拿時間越長,皮膚容易受到排汗又收縮的傷害,最終導致皮膚更快地松弛和衰老。

錯誤減肥方法三、灌腸減肥

灌腸減肥的方法只是把腸內蓄積的廢物排除而已,使小腹看起來平坦了一點,不過要是操作不當或者反復進行的話,就有可能損害到身體健康了。所以想要利用灌腸來減肥是非常不可取的。

錯誤減肥方法四、奶粉減肥

有很多的朋友認為奶粉含有充足的營養,而且脂肪含量很低,不但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我們減少其它高脂肪高能量食物的攝入,所以用奶粉來代餐可以實現瘦身的目的。可實際上奶粉中的營養和熱量不僅不夠充足,更不可以用來代替正餐。而且長期飲用奶粉還可能會導致腹痛,嚴重的時候甚至會傷害腸胃機能,導致腹部脂肪無法積極分解,那就得不償失了。

錯誤的減肥方法有哪些?上面的介紹很清楚的給大家講解了錯誤減肥方法的危害,所以想要減肥一定要采用正確的減肥方法,哪些對身體有害的減肥方法還敬而遠之為好!

熱門文章
三款蔬菜沙拉,低脂低熱來減肥

減肥蔬菜沙拉一:燃脂三寶沙拉  主料:黃瓜、胡蘿卜、甜玉米  輔料:沙拉醬適量、鹽適量  做法步驟  1、胡蘿卜削皮後切

女生瘦臉減肥的最快方法 5個小妙招輕松解決

1.面向前,眼睛閉起,彎曲肘部,將手指放在肩膀上。  吸氣,肘部向上提起,面部保持緊繃。  然後一邊吐氣,一邊將肘部在背

10個瘦身小動作

減肥計劃總是無法完成?怎樣減肥能夠輕松又簡單?其實減肥並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精力,生活中處處都是運動減肥的機會,只要你夠細

食用減肥藥切勿盲目

    目前市場上所售的減肥藥種類繁多,服用減肥藥的人也不少。是藥三分毒,雖然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