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一天應該攝取多少熱量?

一天應該攝取多少熱量?

一天應該攝取多少熱量合適?根據年齡、性別、職業、體重的不同每個人攝取熱量是很難計算的,只能通過體重來進行近似的估算。但是這並不與減肥沖突,只要能很好的保持一定量得消耗熱量值,那麼減肥就不成問題了。

控制體重增長,就要嚴格控制每天攝入的熱量。同時,也要基本滿足一天的能量需求。這就需要我們對自身每天需要多少熱量有一個全面的認識,從而做到合理飲食。人體每天所需要的熱量就是人體基礎代謝所需要的基本熱量、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和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之和。計算自身所需熱量有三種基本方法:

一 一天應該攝取多少熱量?熱量a=體重(千克)x22;熱量b=體重(千克)x33。人體每天所需熱量應該在熱量a與熱量b之間。

二 一天應該消耗多少熱量?男性:66+[13.7x體重(千克)]+[5x身高(厘米)]-6.8x年齡;女性:65+[9.6x體重(千克)]+[1.7x身高(厘米)]-4.7x年齡這個公式所得出的千卡數是你每天大致少要消耗的熱量。

三 根據職業的不同來判斷。一天應該攝取多少熱量。

非體力勞動的內勤工作者,如辦公室職員:25千卡x體重(公斤)。

需要稍耗費體力的外勤工作者,如理發師:30千卡x體重(公斤)。

純體力工作者,如建築工人:35千卡x體重(公斤)。

一天應該攝取多少熱量好呢?按照上面的方法只能進行一定的估算,但是這個估算值離真實值並不遠,所以,如果你還在為每天攝入過多而擔心,那麼就來更多的消耗身體黃總的熱量吧。

熱門文章
用水果代替主食減肥,真的靠譜嗎?

   水果大多性寒涼,尤其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水果,長期過量吃肯定會造成脾胃虛寒,影響人體對營養素的吸收利用。特

肥胖“侵襲”美國兒童

  美國目前有超過1.3億的成年人和900萬的青少年體重超標或嚴重肥胖。 .hzh {dis

每天瘦一斤只需每天按按腳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實驗證明,人的雙腳合並正是人體器官組

8招打造完美的背部美人

   淋巴排毒按摩   血液循環不良或淋巴循環不暢,都會形成背部肌肉緊張。淋巴排毒按摩能極大程度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