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 別忽視這些喝進去的熱量

減肥 別忽視這些喝進去的熱量

不用減少飲食,就可以毫無痛苦地減掉幾百千卡熱量?是的,因為在你每天所喝的東西裡,可能藏著被你忽視的熱量陷阱。不妨好好盤點一下,使自己逃離陷阱,喝出苗條。

喝進去的熱量最易被忽視

·新的研究表明,許多女性都低估了自己每天所吸收的熱量,而其中有很多熱量都是以飲料的形式出現,常被忽視。

·下午茶時,你可能不會選擇高熱量的聖代冰淇淋,但如果你選擇的是冰鎮牛奶,裡面將含有同樣的熱量。

·我們平時所喝的汽水、橙汁或是低脂牛奶所含的熱量,多多少少地匯總起來,與一頓正餐的熱量沒有差別。

·如果每天多喝一杯橙汁,多飲一杯咖啡,就意味著你每天至少多攝入250千卡,發胖便隨之而來。

·如果你正在嘗試減肥或保持正常體重,不計算每天喝進去的熱量,很有可能會讓你減肥失敗,或者短時間內迅速增加體重。

為何飲料成為熱量“盲點”

美國紐約醫院肥胖症和糖尿病研究中心的主任凱瑟·娜那斯博士在《生理行為》上曾經發表過這樣一項研究:因為飲料作為液體的食物,不像固體食物那樣使人產生飽或膩的感覺,所以人們對飲料的熱量也就不以為然了。

究竟我們每天喝進去的熱量有多少?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美國有60%以上的人每天至少要喝6次飲料。以此為標准,即使一個成年人一天不吃飯只喝飲料,如此喝進去的至少也有1400千卡,即一個成年人每天所需熱量的2/3。(人一天所需熱量與年齡、體重、日常活動等也有很大關系。)可見,飲料中的熱卡數真是一點兒也不能忽視。

熱門文章
瘦腰提臀瑜伽解說 一分鐘立現S曲線

 瑜伽減肥是一種瘦身結果十理解顯的減肥方法,不只可以瘦身尚有提臀的浸染,更主要的是不會反彈。那麼

每日八搓防衰老=減肥=皺紋=苗條

搓手:雙手先對搓手背50下,然後再對搓手掌50下。經常搓手可以促進大腦和全身的興奮樞紐,增加雙手的靈活性、柔韌性和抗寒性

減肥計劃 甩走肥肉君

五月不減肥,月月徒傷悲啊!你錯過冬天減肥,錯過了春天減肥,你還能錯過夏天減肥麼?現在眼看五月就開始了,還不趕緊動起來? 

改變生活習慣擁有迷人線條

一、注意坐姿  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的自信度和人際關系大幅加分喔!盡量不坐沙發,因為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