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吃日式拉面會發胖嗎?

吃日式拉面會發胖嗎?

吃日式拉面會發胖嗎?由於生活的忙碌,很少有人會在家裡做飯,大部分的人會在外面吃,那麼對於減肥者來說就要謹慎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犧牲掉之前的努力,其中日式拉面就是一大罪魁禍首。

其實拉面含有較多青菜,肉也比較少,不失為吃便當之外的另一種選擇,但由於拉面通常都很鹹,建議大家在吃完拉面後可喝一杯檸檬汁,多補充維他命,可減少胃癌發生。鹽份含量高的拉面也不適合胃潰瘍患者吃,因為鹽份會刺激胃酸分泌,導致患者胃部不適,患者在吃拉面時可先喝一杯牛奶再吃,以保護胃部。

吃日式拉面會發胖嗎?幾乎每家拉面都用多種材料來熬制湯底,尤其是用豬骨熬成的豬骨拉面,湯中含有膠質和脂肪,因此熱量較其他拉面高,反復熬湯也會使普林值偏高,尿酸高的患者最好少吃,若一定要吃,最好不要將湯全部喝完。在減肥中的女性盡量不要選擇味道過於濃重的湯底,這樣防止脂肪增長,並且在吃拉面後,當天食物需要減少數量,以保持每天所需要卡路裡。

吃日式拉面會發胖嗎?營養師指出,大碗的拉面雖美味,但想要減肥的人士最好少吃。根據分析,一碗市售的醬油拉面熱量約五百至六百卡,約占人體一天所需熱量的三分之一,若是用豬骨熬制而成的豚骨拉面,熱量更高達七百至八百卡,要是再加上叉燒肉,將再增加一百卡的熱量。因此,對想要維持身材的民眾而言,吃拉面時最好選擇醬油拉面,且不要將湯汁全部喝完,可減少熱量的攝取。

每家拉面店均強調自己的湯頭由獨特的配方熬成,不管各家拉面店用何種配方熬成拉面湯,底料的陳分都太高,不利於減肥,所以在外面吃日式拉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吃日式拉面會發胖嗎?拉面本身沒有發胖的的威脅,但是拉面的湯就有可能造成發胖的事實,所以在吃日式拉面的時候最好不要喝湯,可以喝水或檸檬汁。

熱門文章
中醫:中藥減肥也要警惕

對於中藥減肥也要警惕,而想要突破傳統減肥的話可以試試熱溫泉減肥。  減肥中藥也要警惕:  作為藥品,無論中藥或是西藥,它

8大瘦身奇聞 大家來看看

NO1、食物慰藉,女愛甜男愛肉  你是不是也喜歡藉由蛋糕、冰淇淋等甜食來撫平自己寂寞或憂郁的情緒?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提

秋天吃什麼水果好?推薦4種水果減肥餐

1.橙子  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減肥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

什麼中藥減肥最有效 7大珍藏配方快速燃燒脂肪

中藥減肥瘦身湯  材料:決明子、山楂、車前子、陳皮、何首烏、甘草、枳殼。  1、一劑的配方:決明子50g、山楂10g、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