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如何在減肥時控制自己的食欲

如何在減肥時控制自己的食欲

在減肥中,控制食欲是最難的,也正是這個原因,讓很多人都不能減肥成功,那麼控制食欲的方法有哪些呢?有什麼更有效的方法嗎?營養師認為,控制食欲的前提還是要有一定的自制力。

一 控制食欲減少胃口

控制食欲的方法:要減肥,最好盡量避免在漂亮的餐桌布置前進食。改用灰色、泥土色、啡黑色等色系,冷色調會產生抑制食欲的心理感覺。

二 細嚼慢咽防止多進食

其實吃飽的訊號有兩個:胃部感覺飽脹;血中葡萄水平升高,飽餐一頓後,食物的葡萄糖被血液吸收,血中葡萄糖濃度增加,當這訊號到達大腦,就會產生飽肚的感覺。

胃部的尺寸收放自如,如果它發出的“已飽”訊號被忽視,它隨即會中門大開讓你繼續吃下去,直至血中葡萄糖訊號發出為止。只有慢慢吃,才可以令胃的訊號減慢,與血中葡萄糖訊號同步,自然就會知飽而止。

三 減肥不能喝酒的原因

熱量其實並非來自酒本身。例如啤酒,633cc大瓶裝熱量約247卡路裡,不是很高,大概相等於一杯汽水、半碗面左右而已。那為甚麼啤酒會釀制出“啤酒肚”?控制食欲的方法:因酒精而催化的食欲,這種食欲導致進食量的增加,而且酒精的攝入並不利於脂肪的分解。畢竟酒精有一定的麻醉作用。

控制食欲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想減肥,必須要有耐心和自制力,養成良好的習慣也是減肥和幫助抑制食欲的前提條件。

熱門文章
居家自制減肥茶

居家自制減肥茶  茶歷史悠久,茶的品種很多。這裡介紹的是幾種可以瘦身的茶,讓愛美的你輕輕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荷葉茶情緒低

女生減肥新方法:普拉提

女生減肥方法有很多種,那麼你嘗試過普拉提減肥方法嗎?這個減肥方法很是適合女生減肥!減肥動作的幅度不大,但是效果卻意外的好

針灸減肥效果新看法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針灸減肥

瘦腰法寶大集合 讓你秒變小腰精

纖細的腰肢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夢想,怎樣才能次消滅惱人的水桶腰呢?試試下面小編介紹的瘦腰法寶吧!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