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秋天最容易掉入長胖的5個陷阱

秋天最容易掉入長胖的5個陷阱

秋高氣爽的天氣隨讓人心情氣爽,但是在這個好天氣的背後卻容易讓很多MM掉入長胖的陷阱。本來在夏季的時候減去幾斤贅肉,但是一到了秋天,那身上的膘肉又會肆無忌憚的滋生出來。這也是為何大多數容易長秋膘的原因所在。為了讓大家的減肥不再失敗,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在秋天最容易調入長胖的陷阱是什麼?應該怎麼去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目前正在減肥的朋友可要好好的看清楚了,不要讓秋膘一直跟隨在你的左右。通常在這個時候,最容易掉入長胖的陷阱主要有以下5個方面:

1、早晚充滿寒意的天氣,讓不少人失去了戶外鍛煉的勇氣,膘肉自然而然也會慢慢的繁衍出來。

解決辦法:做做室內運動,想跳繩、搖呼拉圈、練習瑜珈等等。養成運動的習慣就要堅持,每周固定運動4天,每天只需20-30分鐘,就可以提高你身體的新陳代謝率,你任何時候都不必擔心發胖了。

2、隨著氣溫的逐漸降低,吃零食的欲望越來越強烈,尤其是在無所事事的夜晚,你的意志會完全失去抵抗力。

解決辦法:如果你實在是覺得不找點什麼來吃就不行,選擇的食物必須加倍小心。熱量低、容易消化、能補充體力又能滿足食欲的食物,比如溫熱多湯的鹹稀飯、湯面等,都 比較合適。千萬避免不易消化的油炸食品及炖煮類,那只會讓你第二天站上磅秤時懊悔不已。如果意志力尚未完全被欲望打敗,建議你選擇低脂牛奶、水果、魔芋果 凍等低熱量食品,平靜心情、養顏美容,一箭雙雕。

3、衣服一天比一天穿的多,穿在身上偶然覺得有點緊,換件寬松點的就是,從此對自己的線條越來越不在意。

解決辦法:別讓自己養成”眼不見為淨“的惡習,那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做法,你將無從比較,漸漸喪失警戒。建議你從現在起就養成早晚稱體重的習慣,一周量一次身體各部 分的尺寸,才能確實地掌握身體曲線的變化。平時多穿合身的衣服,褲腰一緊就知道自己變胖了,否則到了明年夏天你發現一切都晚了時,才真是追悔莫及。

4、相信很多人都有過夏季吃不下飯的“苦夏”經歷,氣溫降低之後,胃口大開,加之街頭小吃的誘人香味,於是大開“食戒”,往常不感興趣的炸雞之類食品也忍不住要大塊朵頤。

解決辦法:是真的很想吃炸雞,你必須降低每餐油脂量的攝取。比如說,本來想吃炒青菜的,就以涼拌青菜代替,想吃煎魚,以清蒸魚代替。經常在外吃飯的人,可以准備一碗熱水或是清湯,將油分濾掉。只要維持一天的總油脂量不超出標准,你就可以安心享受美食。

5、這個時候很容易有便秘的毛病,鼓鼓的小腹讓別人以為自己已胖的有了小肚子了。

解決辦法:運動量和喝水量的減少時便秘的機會大大增加。你除了應持續保持運動、多喝開水之外,要盡量少吃甜食、油炸的食物,多吃含有豐富纖維質的食物,像蔬菜、魔芋、菇類食物,刺激腸胃蠕動,鼓起的小腹自然向你說Bye-Bye。

以上所講的這幾點就是秋天最容易讓人掉入長胖的陷阱,隨著天氣的變涼,人的意志和減肥的心態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其實這就是一個“懶”慫恿自己,要是大家真的想減肥成功,一定要避免上面的是親你個出現在自己的身上才可以。

熱門文章
最適合白領的春季減肥方法

在這個秋風瑟瑟的日子裡小編為大家推薦幾種春季減肥的方法,減肥不分季節,只要能甩去身上的脂肪就是好。所以白領們想要快速瘦身

女性冬季減肥效果好的瘦身茶

如何簡單快速的瘦身呢?這裡小編教你制作幾款美味瘦身茶,溫暖你的整個冬季。  減肥效果好的瘦身茶  澤瀉茶  材料:澤瀉1

美背運動打造迷人香肩玉背

美背運動操動作一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輕地抬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

辦公室發胖雷區

參加工作幾年,慢慢地你發現自己越來越胖。發胖是件很恐怖的事情,你能感覺到自己在胖,可是你卻戒不了任何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