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錯誤減肥法導致人快速衰老

錯誤減肥法導致人快速衰老

減肥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指運用藥物、飲食、運動、中醫經絡,心理療法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的一種現象。然而有些減肥方法不當的話有可能會有害身體健康,錯誤的減肥法會導致人快速衰老。

以下四個錯誤減肥法大家要小心:

灌腸減肥法

雖然可以將腸內蓄積的廢物清除,達到平坦小腹的目的,但是如果操作不當或者反復進行,都有可能損害健康。如果為了瘦身而頻繁灌腸,更會打破腸機能的正常節奏,引發消化器官的慢性疾病。因此需要詳細咨詢醫生後,慎重進行。

滲透壓減肥法

以鹽、黃醋和鹼性肥皂等塗遍全身進行按摩,將皮下堆積的水分通過滲透壓原理排出體外,會令身體皮膚出現暫時收緊的假相。作為肥胖根源的脂肪並沒有得到分解,喪失的只是身體內的水分,因此是本末倒置。

桑拿減肥法

桑拿過後身體會排出大量的汗液,體重暫時減輕,其實和滲透壓減肥法的結果一樣,只是排出了身體的水分。而且桑拿時間越長,皮膚越容易受到排汗又收縮的傷害,導致更快松弛衰老。

奶粉減肥法

坊間流傳說奶粉含有充足的營養,尤其是嬰幼兒奶粉,脂肪含量低,既能補充身體所需,又能減少食物的攝入,因此能達到瘦身的目的。事實上,奶粉中的營養和熱量並不充分,絕對無法取代正餐。而且長期飲用奶粉會導致腹痛,嚴重者更會傷害腸胃機能。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瘦身的奧妙在哪裡?

如果你是一位資深的減肥人士,那你應該知道,瑜伽有助於減肥。據專業人士調查表示,瑜伽練習能十分有效地幫助燃燒身體中多余的熱

怎樣按摩瘦肚子?

妖娆的身段是一個女人吸引男人眼球的方法之一,如果沒有腰身,相對擁有的是一堆堆的肥肉,我想很多人投來的不是誇贊而是一些指指

正餐吃水果減肥?注意吃水果4個誤區

誤區1、多吃水果  專家指出,每天食用水果在200克左右為宜。大部分水果的膳食纖維含量較高,吃太多會引起”胃

呼啦圈減肥瘦腰的5要點

呼啦圈的選擇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呼啦圈,有粗有細,有重有輕,制作材料也很多,塑料的和金屬的都有。選擇呼啦圈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