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中國人都存在哪些減肥誤區?

中國人都存在哪些減肥誤區?

46%的人不會考慮醫生或健康教練幫助制定減肥方案。科學減肥方法中,有氧運動最好,如慢跑和游泳。一般來說,有氧運動應該持續30分鐘~1個小時。如果被判為嚴重肥胖,就應該及時請教醫生想辦法減肥了。

誤區一:減肥目的。

只有24.3%的人意識到肥胖問題和健康息息相關,另外80.7%的受訪者肥胖只顧體型好看不顧健康。濟南軍區總醫院燒傷修復科陳存富

誤區二:短期減不下去就放棄。

31%的受訪者希望迅速減10公斤以上,一兩個月不見效就放棄,對於這種普遍心態,專家指出,減肥貴在堅持,而不能奢求短時間內吃減肥藥就迅速變瘦。應長期堅持“吃”與“動”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地減肥。

誤區三:盲目追求減肥效果。

很多受訪者用過50多種減肥產品。對使用產品的作用機理,41.7%的人根本不了解。專家指出,有些產品可能添加了利尿劑或瀉藥成分,分別通過脫水和腹瀉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用久了容易讓人頭暈乏力。

誤區四:減肥不聽醫生和教練的話。

46%的人不會考慮醫生或健康教練幫助制定減肥方案。科學減肥方法中,有氧運動最好,如慢跑和游泳。一般來說,有氧運動應該持續30分鐘~1個小時。如果被判為嚴重肥胖,就應該及時請教醫生想辦法減肥了。

整形專家視角

減肥、瘦身確實是個麻煩事,減了又增,增了再減,如此反反復復實在惱人。整形專家提示,容易反彈的減肥可能是因為沒有同時減掉深淺層脂肪。

從解剖學角度來看,人體脂肪包括深層脂肪和淺層脂肪,當人進行減肥時,首先消耗的事淺層脂肪,最後消耗深層脂肪。然而,深層脂肪容易合成,並不容易分解,且隨時可以誘發肥胖的反彈。

另外,吸脂是一種不需要長時間努力,不必擔心減肚子減到胸部上去的懶人瘦身。吸脂在現代來說是一種常見減肥術。通過醫療手術把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已達到局部迅速瘦體。高端多維立體無痕吸脂針對無數個脂肪囤積球團確定吸脂部位和吸脂量,進行三維定位,定向對脂肪堆積層進行抽吸,以使身體脂肪分布均勻,達到身材苗條的目的。

吸脂減肥科技發展至今天已經非常成熟,優良的儀器設備和醫生操作能達到其他減肥方式不能企及的標准效果。局部吸脂減肥之後,配合中醫美體更能塑造出全身凹凸有致的妙曼身材。中醫美體師通過對經絡系統和髒腑功能進行調節疏導,使體內蘊積的脂肪消解並達到美體的效果。這種美體辦法具體是通過中藥、針灸、儀器治療、特效精油按摩手法等加以實現,對瘦臉、局部性肥胖以及全身性肥胖都有出色的效果。

熱門文章
體重輕了看起來沒瘦是為何?

辛辛苦苦減肥,好不容易體重輕了20斤。當你歡喜地將這個喜訊告訴身邊的人時,旁人一個茫然的眼神告訴你:“怎麼看

注意!兒童吃零食致胖風險大

在對部分零食的隨機抽測中發現,從餅干到糖果再到甜果類休閒食品,這些零食均會埋下肥胖的因子。在調查中還發現,很多家長朋友們

怎麼飲食才減肥?4款食物來幫你

一、苦瓜  苦瓜的熱量非常低,吃多少都不用擔心會發胖。苦瓜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是不可多得的排毒瘦身食物,經常吃苦瓜可以有

V字手夾磚減肥動作 美化手臂線條

什麼減肥動作能有效瘦手臂呢?下面教你一個簡單的瘦手臂減肥動作,還能消除副乳,趕快看看吧。  V字手夾磚減肥動作  難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