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局部減肥的常見誤區

局部減肥的常見誤區

隨著品質生活的深入對人們產生的影響,現在減肥已經越來越受到愛美人士的重視。但減肥也要區而待之,有針對性的減肥才是最行之有效的減肥方式,不可盲目跟從和模仿。所以,對於有減肥需求的人而言定要量身定制減肥計劃,這樣才能更有利於整個身體的塑性,完美呈現個人魅力。減肥群體中,尤其是身體某個特定部位需要減肥的時候,就要用到局部減肥。

局部減肥顧名思義就是針對身體某個特定部位進行的減肥方式,比如對臉部的減肥,臀部或者肩部等等,都可以采用局部減服的方式,最常見的比如腹部減肥也屬於局部減肥之一。拿腹部減肥為例吧,大多數美女都盼望著有一幅楊柳細腰,以體現窈窕淑女的形像,所以應運而生的各種腹部減肥方法大行其道。像常見的局部運動減肥,局部抽指減肥等等,都在腹部減肥中有所應用。

但在局部減肥的認識上,大多數人還是存在一定誤區的,比如說,在腹部的減肥中,有人認為只進行腹部的運動就能減去腹部的多余脂肪,止於這樣的認識,面對腹部的橫行的贅肉,一些人便沒日沒夜地堅持腹部的運動,以為這樣就可以把腹部的贅肉減去,並寄予滿懷的期望出,但大多數人在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這樣只針對局部的運動減肥效果實在是太差了。

甚至基本上沒有效果,妄費了時日和心機。從科學的角度講,這種針對局部的運動方式是達不到局部減肥的。原因在於,運動是全身性的,不可能只對局部的脂肪進行消耗,所以局部減肥還要周全的考慮。

比如,去專業的減肥機構制定一些局部減肥的計劃,讓專業的減肥師為你出謀劃策,量身定制局部的減肥工作,方法正確了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熱門文章

問 女 | 0個

手臂塑形 快速減掉”麒麟臂

日常瘦臂運動步驟  抬頭挺胸收腹,雙手合掌於胸前,手臂用力向內推壓手掌。堅持10秒鐘。  POINT:將此套動作分成3組

天冷了,動起來!秋季健身運動十大秘籍

1、心情低落時不鍛煉  入秋後,氣溫變化不定容易給人的心理及生理帶來一定影響。部分人常莫名地感到苦悶傷感、疲勞易怒、精力

踏板操:美化你的腿

踏板操,顧名思義就是踏板上的健美操。這種運動在美國風靡了10年,至今仍備受喜愛。借助一塊高度可調的踏板,通過各種踏上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