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減肥茶應怎麼選

夏季減肥茶應怎麼選

夏季喝茶為什麼能輕身減肥呢?中醫認為,肥胖的病因是由“濕”、“痰”、“水滯”等形成。那麼,在夏季我們應該怎麼選擇減肥茶呢?哪些減肥茶更好?

中藥減肥成為風潮,減肥茶是飲品也是藥,想要喝出身材,該怎麼辦?

奧斯卡影後伊麗莎白.泰勒除了婚姻故事被談論之外,每次出現時的體態更是話題,幾次減肥後苗條身影讓人驚艷,但一段時日後又回復臃腫,讓她幾乎成為減肥機構的拒絕往來戶。

“體重”一向是美的熱門話題。只要有某明星、某人物,因為某某湯方減肥塑身成功,街頭巷尾立即一陣風行,再加上肥胖是現在許多疾病的根源,減肥風就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尤其炎炎夏日,衣衫漸薄,人們更希望秀出一身窈窕。

一邊追逐瘦身風潮未歇,一邊保健、消費新聞版面上“吃出問題”的報導屢見不鮮,中國醫藥學院營養所系主任沈立言指出,一些偏方、特效藥,大多利用輕瀉、利尿的作用,排出體內水份,可見到短暫的減肥效果,卻也因此搗亂腸道、心髒、腎髒的新陳代謝,副作用大,妨害健康。

從文章中看到一些偏方、特效藥對身體的危害很大,會導致消化系統的紊亂,妨礙身體健康。所以我們應該正確選擇減肥茶。

熱門文章
7種水果 助你冬季減肥事半功倍

  減肥是女性首要美麗之計,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美味又養顏的水果減肥受到普遍的喜愛。那麼,冬

絕不反彈的瘦身食譜

  在減肥過程中,確保健康地瘦身是非常重要的。新浪女性頻道特別邀請秀體體重管理中心金山(BL

小兒肥胖的預防方法

  肥胖的預防--加強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運動主要采取耐

使用減肥藥 六大注意事項必知曉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正確使用減肥藥呢?  1.用減肥藥物一定要嚴格掌握適應症,哪些人使用何種藥物?最好是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