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謹記減肥知識 切勿跨過警戒

謹記減肥知識 切勿跨過警戒

減肥知識是在進行一切減肥活動之前的必要准備。只有擁有了足夠的減肥知識基礎,你的減肥學才算及格。換而言之,沒有這些減肥基礎,再多的減肥運動可能都只能是白搭。所以謹記這十條減肥知識,它們將會貫穿你的整個減肥生涯。

1.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幫助身體去除脂肪,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不然你別想瘦。

2.你的體重會在停止減肥後的一星期內,依個人體質復胖2公斤以上,所以你必須將你的目標體重再減去2-3公斤。

3.瘦下來的體重必須經過約5-7天才算數(看體質決定時間),也就是說,你要一個星期後外觀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例如你第5天瘦了三公斤,必須到第12天外型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三公斤。

4.基本上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勸你不要紀錄,記住自己減肥前的體重就好,因為一卡關你就會看著紀錄表生氣,另外到後期你可能要兩天到三天才量一次體重。這是減肥知識中最關鍵的哦。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5.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所以當你一發現體重停止下降,就兩天不要量體重。

6.當感到饑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饑餓時要hold住,不要想什麼好吃的東西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標體重的完美樣子,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如果沒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依你的新陳代謝好壞,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有些人0.5公斤,如果你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你隔天睡醒就又會瘦了!

8.超過8點不要吃東西!餓了就撐!不然就滾去睡或找點事情做!

9.少坐在電視前,也不要做些會讓兩只手空著的事情,讓自己手很忙就會忘記吃東西了。

10.減肥知識最後一條,泡面比什麼都可怕。

看完了這十條基本的減肥知識,是不是覺得自己有很多知識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不要吝啬,請把它們轉告給你的親朋好友,如果他們也在減肥,就讓他們也牢記這些減肥知識。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好處多 正確進行身體棒

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運動減肥最受大家歡迎的,那麼運動減肥到底有什麼益處呢?它有哪些優勢呢?下面就告訴你,運動減肥到底好在

男子挑戰世界減肥極限

據外媒13日報道,為了探究人體的生理極限,一名運動研究學家艾德裡(RossEdgley)擬定計劃,打算在24個小時之內,

如何處理多余的脂肪

如何處理多余的脂肪

美味蘋果餐 既好吃又減肥

  蘋果是大家公認的減肥食品。時下正值蘋果成熟的季節,是不是覺得只吃單一的蘋果有些乏味呢?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