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出現以下症狀需謹慎

減肥出現以下症狀需謹慎

減肥的朋友們通常各種各樣的方法都會用。使用後大家又會出現不同的症狀。運動減肥的朋友們可能會腿疼。針灸減肥的朋友們在針灸過程中可能會有一定的危險。自然很多吃減肥藥的朋友也會出現不同的症狀。如果您出現下面幾種症狀的話,那您就需要注意了,下面幫您介紹下。

症狀1: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吃了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這種減肥藥,每天都覺得口干得不行,喝很多水,到了第二天嘴唇干裂了。而且,頭痛,晚上睡不著覺,心跳都好像加快了不少!”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Sibutramine Meridia)。該藥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再吸收來達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於通過口服吸收良好,6 個月內就能有較明顯的減重效果,曾一度風靡歐美。

但最近新西蘭重點藥物監測部門發現,這種減肥藥可能使人的記憶力受損。還有數據證明這種成分不僅使記憶力受到影響,還會出現其他腦血管問題,表現為意識模糊、頭暈和視覺異常等。

症狀2:睡不醒

還多尿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這種減肥藥,我簡直成了一只‘睡貓’,怎麼都睡不醒,而且嘴唇總是干干的,什麼事都沒干就覺得特累,還特別多尿。”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含有另外一種常見的食欲抑制劑--PPA。這個名字在感冒藥行業已經是“臭名昭著”了,為了與它劃清界限,有些感冒藥甚至直接在自己的產品廣告語中注明:不含PPA。PPA可以致女性中風。

症狀3:失眠心悸好難受

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這種減肥藥一段時間,我發現我開始失眠,有時候莫名其妙地覺得眩暈,甚至感覺心悸,好難受!”

麻黃素能作用於中樞神經,加強身體熱量消耗及脂肪分解。但國外的一些研究報告評估指出,目前,麻黃素的潛在危險性高於減重的治療效果。

最後忠告:

醫學界普遍認為,迄今為止,世界上尚沒有發現一種能有效減肥又對肌體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的藥物,因此,如果單單是為了美麗而想瘦身減肥,最好在專業減肥醫生的治療和指導下采用節食+運動的健康方式。

症狀4:狂拉狂吐

身體虛脫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吃了這種減肥藥之後,沒多會兒就感覺肚痛難忍,一上午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廁所裡度過的,就像是吃壞了肚子的感覺,到了中午的時候,還吐了一次,感覺身體整個都虛了,甚至有點脫水。”

專家指出,在醫學臨床上“瀉劑”不屬於減肥藥物,但是因為瀉劑可以減少食物停留在腸胃道中的時間及被吸收的幾率,故常常被誤用或濫用做減肥藥物。瀉劑如果不能正確使用,也會帶來相當嚴重的後果。

以番瀉葉為例,很多人認為它是純天然的草藥,用於減肥或者治療便秘完全沒有副作用,其實這是一種大錯特錯的觀點。番瀉葉服用不當,輕者可能引起腹痛、惡心、嘔吐等,重者甚至可能誘發上消化道出血、女性月經失調,甚至還有人因為服用番瀉葉而上瘾,導致停用後不僅便秘更為嚴重,還會出現心煩失眠,焦慮不安,全身不適等戒斷症狀。

症狀5:肚子脹

肚子痛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這種減肥藥之後,我感覺腸胃總是脹得鼓鼓的,還有點肚子痛。”

醣祿錠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服藥者血液中肝髒酵素會升高,有人在服用醣祿錠期間,因為肝炎而死亡,雖然目前尚未證實醣祿錠與肝炎之間的相關性,但最好還是不要掉以輕心。

症狀6:懷疑自己低血壓

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尿多,隨後覺得自己身體很虛弱,甚至有時覺得眩暈,醫生說,我這是低血壓。”

利尿劑一般用於利尿及降血壓,身體中的尿液大量排出,自然能讓體重暫時性下降,因此利尿劑也經常會被添加在減肥藥或茶之中。

但利尿劑,顧名思義,減的是身體的水分,根本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減肥。

朋友們,如果您在服用減肥藥的時候出現了以上症狀。那您一定要小心了。可能減肥藥暫時能讓您的體重瘦幾斤,但是對您的身體傷害很大,所以在選擇減肥方法時,我們一定要謹慎,不要損害了我們的身心健康。

熱門文章
白領必看 OL久坐族全天瘦腿秘訣

瘦腿秘訣一:步行+小體操  時間:早晨8:00上班時  動作要領:  1、走到車站搭車,注意正確的步行姿勢,即抬頭挺胸,

針灸腹部減肥看穴位

  減肥是一種比較困難、長久的一項工程,是很多女性朋友煩惱的根源。特別是腹部,女人們都不希望有個游泳圈,如

站立瑜伽兩式防止脂肪堆積

每天堅持練習兩式站立瑜伽能夠促進腸蠕動,防止脂肪堆積,在你大吃大喝之後,讓你的消化系統充分地運動起來,解除你的後顧之憂。

減肥產品哪個效果好

  第一就是西藥,效果快。有副作用,成分一般多是以肉鹼OB蛋白為主!根據這些成分不難看出心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