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千萬不要學的速效瘦臉方法

千萬不要學的速效瘦臉方法

廣大的愛美女性,你們知道有哪些是大家千萬不要學的速效瘦臉方法嗎?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收集了很多的減肥瘦身方法,而且一直都在按照這些方法進行著減肥瘦身的活動。但是,並不是每一種方法都是科學的實用的,所以大家在選擇這些減肥瘦臉的方法的時候一定要謹慎才行。為了讓大家走出減肥的誤區,接下來就介紹一下哪些是千萬不要學的速效瘦臉方法。

沒有效果的速效瘦臉方法一:堅持按摩就能瘦臉

導致面部肥胖的原因的主要是由骨骼形狀、面部肌肉和脂肪的肥厚程度決定的,而不論是瘦臉霜還是按摩手法都不可能改變骨骼形狀,或使肌肉萎縮和脂肪削平,對於瘦臉是無效的。

沒有效果的速效瘦臉方法二:狂嚼口香糖的臉部減肥法

減肥交流:有很多廣告打著嚼口香糖可以幫助臉部運動從而瘦臉的幌子。很多人想到自己有雙下巴和小肥臉趕緊日嚼夜嚼。其實,經常嚼口香糖不但會因經常鍛煉咬肌而使面部肌肉發達,整體感覺變大,更會給下巴加重負擔,卻減不到你的雙下巴。這樣根本起不到任何的瘦臉作用。

沒有效果的速效瘦臉方法三:拔牙能夠瘦臉

減肥達人的減肥經驗:拔智齒達到瘦臉效果,要具備的基本條件是臉皮的肌肉要夠薄,如果肌肉層比較厚,拔完牙後的凹陷效果根本看不出來。還有就是和兩頰骨頭吸收度也有關系,如果拔牙後骨頭依然維持原來形狀,那麼臉頰也不會凹陷。專業牙醫並不鼓勵隨便以拔智齒來瘦臉,現在拔智齒瘦臉有風險性存在。因為很多人的智齒發育不健全,位置也長得不對,甚至有可能長在神經上。如果拔到這種智齒不但痛苦大而且危險,有人因此傷了下颚神經,最嚴重的可能是產生終生殘疾。

看著那些小臉的美女明星,而自己卻還在為臉上的贅肉而發愁不已。盡管如此,大家也不能只顧減肥,而傷害到自己的身體,大家必須選擇科學合理而有效的方法才行。以上就是專家對千萬不要學的速效瘦臉方法的介紹。

 

熱門文章
睡前5個減肥小妙招 瘦身不費力

  一、貼牆站立 .hzh {display: none; }   貼牆站立也就是我們平常說

OL必知拯救肥胖的九大捷徑

  不用實行嚴格的節制飲食療法,也不需進行汗流浃背的身體鍛煉,捷徑只是需要你遵循身體的需求法

針對性瘦臂方法力克蝴蝶臂 夏日大膽秀出好身材

你屬於哪種蝴蝶效應?  好吧,不是我們非要牽強附會地硬拉上這個世界著名的連鎖反應,但是,露出的那截胖乎乎的胳膊一定會讓人

瘦身操七步驟 輕松減肥擁有性感身材

每天堅持做以下瘦身操,就能擁有苗條身材。  Step1:兩腳自然開立下蹲成馬步,兩手握水瓶,下垂於身體兩側,然後直臂向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