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晨跑前吃香蕉 減肥最有效

晨跑前吃香蕉 減肥最有效

很多朋友喜歡晨跑,特別是喜歡早上不吃早餐就直接進行鍛煉。認為跑步有利於健康。很多人喜歡下午晚上跑步,認為那個時候是鍛煉的最佳時機。其實只要鍛煉,只要方法對,都有利於身體健康,都可以達到一定的減肥效果。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空腹鍛煉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下面講下如何正確跑步減肥。

正確認知

美國孟菲斯大學健康與運動科學系助理教授李衛東博士認為:對於一個喜歡早上鍛煉的人,一定要吃上一點容易消化的東西,比如香蕉、葡萄干、含高碳水化合物的運動飲料等,而且要在30分鐘之後再運動。

早上起床後,身體內的營養基本上都已經呗消耗得七七八八了,這時血液中的血糖濃度就會過低,如果這時進行鍛煉,不但不會起到減肥的效果,還會因為水分的消耗和血糖的分解促使身體出現頭暈眼花,嚴重者甚至出現嘔吐的現象。

錯誤認知

早上醒來後,進行空腹跑步鍛煉,這是你會出現阻礙脂肪燃燒的情況出現,因為身體內基本上沒有什麼提供能量的物質,除了脂肪,這樣鍛煉起來脂肪就會燃燒比較快速,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為什麼要吃東西後再鍛煉呢?

鍛煉前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是為了提高身體的血糖濃度,不低於身體的正常警戒線,保證身體的正常功能運轉。另一方面實則是為了促進身體內脂肪更好的燃燒,使身體的運轉更加正常。一般來說,都是補充一點香蕉、面包、碳水化合物等以消化和吸收的食物。

文章看完了,您是不是也有很多錯誤的觀念呢?大家看了本文後一定要把錯誤的觀念給改正過來哦,否則不但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還不會達到減肥的效果哦。運動減肥在於堅持,希望各位減肥的朋友都能長時間的堅持鍛煉,增強身體體質才是最本質所在。

熱門文章
人在25歲肥胖晚年更易超重

研究發現,晚年肥胖並非因為長期肥胖,而是與年輕時體重相關。其中,25歲左右肥胖的人晚年可能出現嚴重體重問題。  據台灣媒

海濤教你堅持夜跑,就能成功減肥

相信大家都對快本主持人杜海濤成功減肥二十斤的消息有所耳聞,至於是不是全靠“真正的男子漢&rdq

擁有翹臀美腿的秘訣是什麼

簡單的減肥操,讓你塑造性感下半身,趕緊一起來學習一下吧。每天堅持半小時,下一個性感女神就是你。  滾動骨盆准備姿勢  平

白領男士的減肥絕招

據調查的體質普遍較虛弱,經常易患流感,頭痛等症,而且由於他們的身體“動感”不足,久而久之,皮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