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避免減肥誤區 讓你的肥胖不反彈

避免減肥誤區 讓你的肥胖不反彈

每到夏天,減肥就是每個MM最大的事情了,但是因為減肥誤區,也讓不少MM減肥不成反而因為誤區傷害到了自己。那到底什麼樣的減肥方式是減肥誤區呢,下面我們就詳細的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幫助,避免這些誤區的再犯。

夏季減肥誤區:因為高溫不斷,櫃台前各種各樣的冰涼飲料實在吸引人的眼球,這些飲料也成為了人們在夏季最愛的消暑選擇,但是你知道嗎,這些爽口的飲料、冰品中的熱量和糖分是相當高的,經常飲用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身體發胖、脂肪增多。據說有些愛美朋友為了減肥,什麼東西也不吃了,只靠喝這些冰涼爽口的飲料,結果不但讓肚子受委屈,體重一點也沒減少。

如果想要提升代謝率,那麼除了少喝飲料之外,還要多食用像紫菜、海帶、香菇、西洋芹、花椰菜、金針菇這類的食物,它們可以起到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作用。另外每天進行腹部按摩,以順時針的方向來按摩,並著重按摩肚臍右側3個手指的部位,按摩15分鐘左右,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腹效果。

上面給大家說的減肥誤區大家都記住了沒有呢?如果記住了就一定要牢記在心,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讓這個夏天徹底沒有脂肪,告別曾經的小胖妞兒,重新把自己塑造成為苗條淑女吧。

 

熱門文章
減肥茶服用誤區

前幾年有這樣一個案例:一位22歲的外地女大學生連續服用了11個月的排毒減肥茶,結果來醫院就診時已是結腸癌,還出現了轉移&

九組變式深蹲 立顯提臀效果

想練出迷人的翹臀麼,請開始深蹲吧!深蹲被稱為“美臀”動作之“王”,它改變

經典的蘑菇食譜

  吃過蘑菇減肥食譜嗎?選擇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含有豐富的無機質、維生素及蛋白質等成分,並且

適合女性的排毒養顏減肥粥

粥是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物,而不同的粥有著不同的效果。那麼對於想要排毒養顏的女士們而言有哪些效果比較好的粥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