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瘦身 遠離誤區

運動瘦身 遠離誤區

眾多減肥方式中,運動減肥是減肥瘦身最好的方式,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可以塑身減肥。但是有很多人運動了就是減不下來,即便是運動量很大,身上的肥肉卻是有增無減,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為此有好多人對運動喪失了信心,覺得運動減肥對自己不管用。其實,運動是可以有效減肥的。之所以沒有成功是因為您走進了誤區。下面就一起看看為什麼運動了卻減肥不成功吧。  

1、沒有堅持減肥運動:

有的人在減肥開始時,感到比較勞累和不習慣。沒練多久,就想休息幾天。他們不曾了解,這樣做根本達不到消耗能量的效果。因為,運動會使胃腸運動增強,食欲增加,消化吸收增加。很多人運動後胃口大開,只不過因為堅持鍛煉,使熱量不至積累而已。如果突然停止鍛煉,胃口並沒有縮小,可熱量喜歡卻慢性減低,這樣不但體重難以下降,甚至可能回升。所以,減肥運動貴在堅持,並在堅持的過程中培養興趣,發揮潛能。堅持需要兩個條件保證:一是選擇合適的運動項目,二是每日的運動量要合適。運動項目選擇不當,或運動過度,會使身體過早疲倦,甚至可能損傷關節、韌帶或骨骼,運動往往因此被迫停止,又何談“堅持”二字?

2、沒有控制好飲食:

除了鍛煉問題之外,我們再看看運動的同時是否配合了飲食治療?對減肥而言,運動和飲食控制作為密不可分的有效手段,缺一不可。減肥期間,因代謝旺盛,胃腸運動增強,往往食欲大增,給節食帶來一定困難。但控制飲食是減肥的必由之路,若不控制飲食,減肥效果往往不理想,甚至出現體重上升。所以,再回過頭來檢查一下自己節食計劃的執行情況,找一找漏洞,實屬必要。

看完了上述文章,是不是對運動減肥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呢?其實任何減肥都是有一定難度的。運動減肥也並不是那麼簡單,一定要把握時間和方法,並不是運動了就可以減肥的,以上減肥誤區一定要避免了,相信你減肥肯定會成功的!

熱門文章
第一眼性感是從手臂開始

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減肥,每一次投向它們的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胖”2~4

超市賣的蕨根粉絲

超市賣的蕨根粉絲

中藥減肥偏方秘方精選的竅門

小兒減肥方  厚樸花、代代花、枳殼、炒蒼術各30克,小茴香、大黃各150克,樟腦30克(後入)。  制法先將前6味煎煮,

自制減肥茶最美味 瘦腰收腹天下無敵手

自制減肥茶第一款:分解腰部脂肪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