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哪些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呢

哪些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通過減肥方法來實現瘦身目的的朋友無處不在。其中就有不少朋友會去選擇針灸減肥方法。很多人也都以為這個方法是比較健康科學的。不過,這個方法還是有一定是適用人群的。到底哪些人不適合進行針灸減肥呢?

1、需要注意,有以下情況的患者不適合做針灸減肥

(1)、患病期間不適合針灸減肥。

(2)、具有出血傾向疾病比如血友病患者、凝血機制障礙的人及貧血者。

(3)、義務獻血未滿一個月者。

(4)、患有皮,膚病者。

(5)、心髒功能較差,如佩帶起搏器的患者。

2、這裡還要鄭重提醒准備針灸減肥的人

(1)、目前社會上針灸減肥名目繁多,治療機構也是魚龍混雜,一定要選擇獲得有關部門批准的、有執業資格的醫療單位就診,在專業醫生指導和治療下進行減肥和調理。

(2)、在針灸減肥的過程中,不強調過分的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采取饑餓療法。但針灸配合飲食效果更佳。

哪些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呢?以上是專家根據自己多年來的經驗為大家提供的介紹,希望大家能夠花些時間進行了解。這樣大家也就能夠放心的進行減肥的計劃!

熱門文章
做家務也能甩掉粗壯的手臂

無論男女都可以嘗試在做家務中甩掉我們的粗手臂。那麼,怎樣在瑣碎不起眼的家務中瘦手臂呢?很多人都覺得做家務是

8食物增強飽腹感 減肥不肚餓

  減肥又不必餓肚子,是想要瘦身的女性們的最大願望。下面,小編為你帶來8種極易產生飽腹感的減

運動減肥方案 懶人也可以快速瘦

運動減肥方案  1、每天運動  我們想要快速燃燒脂肪,讓脂肪通過汗水排出體外,那麼就要選擇全身性的運動才可以。我們每天應

倒行走減肥效果事半功倍

一般您聽到運動減肥的時候會不會想到需要進行一些消耗量比較大的方法才可以有助於減肥呢,其實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