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者警惕的喝水誤區

減肥者警惕的喝水誤區

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不僅能補充我們每天身體所需的水分,更能帶走我們身體內積累的毒素,幫助我們加快新陳代謝,促進減肥。所以很多人就肆無忌憚的喝起來,喝水真的是越多越好嗎?今天,我們來為你揭開喝水的誤區,好好學習一下吧。

小心!喝水太多反變胖

信奉水能解決一切問題的MM們要注意了,如果你不加節制的喝水,也許“喝涼水都會發胖”這句話就會在你身上應驗了。要知道,飲水過量對健康是有害的,通常被稱為“水毒”。身體處在這種狀態下,血液循環就會不暢通,細胞所必需的物質也就不能很及時的運送到身體各處,新陳代謝也會隨之減弱,體內的廢物和毒素就不能及時的排出,從而積累在體內。此時,水這個“瘦身素”在你身體中的正面作用都會被這些不適狀況削弱。

你是否中了“水毒”?

自己是否處在水毒的邊緣呢?看看下面的選項,勾出與自己吻合的項目,越多,就證明你越有可能陷入“水毒”的狀態。如果不幸你身上有以下所有的狀況,那就一定要馬上改變自己的飲水習慣,並做好排水排毒的工作哦!

□有眼袋

□上舌面水分充足

□有雙下巴

□胃部寒冷

□用指敲擊腹部有“咚咚”的回聲

□有小肚子

□下身肥胖,腿粗

喝水並非越多越好!

成人每天要消耗至少2500毫升的水,這些水並不都是“喝”進去的哦!其實我們的食物中就已經含有大量的水分了,比如蔬菜,90%都是水分;水果種80%都是水分,魚和肉類也含有70%的水分。除去這些,我們每天喝1500毫升的水也就足夠啦!

上面為您講述了喝水的誤區,水雖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很重要的源泉,但是並不是喝的越多越好,希望減肥的朋友們看了文章以後,可以正確飲用每天人體所需要的水份。這樣既能保證我們身體的健康又能幫助到我們減肥。

熱門文章
生活中有兩個常見的減肥誤區需留意

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特別是快速減肥誤區,一定要多留意,那麼對於這點我們要怎樣關注呢?今天我們就來了解

關於LPA脫脂減肥

關於LPA脫脂減肥

下午茶吃這些減肥食品吧

  下午是人最疲倦的時候,總想著吃點什麼。可是吃什麼減肥呢?下面小編推薦一些好吃,熱量底的減

7種健康食物 吃出小蠻腰女王

高纖清脂食物不僅營養豐富,還能瘦身養顏。想擁有性感的小蠻腰嗎?想做夏日裡最火辣的女王嗎?以下7種健康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