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產品的副作用介紹

減肥產品的副作用介紹

很多女生在減肥的過程中會選擇一些減肥產品來幫助自己,讓自己的的身材更加的苗條和惹火。可是不正規的減肥藥會給女性的身體帶來一些危害,關於減肥產品的副作用新聞沒有少報道。減肥都有些什麼副作用呢?

“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了兩天,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別興奮,不想睡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還特有精神!”

有可能:你服用的減肥產品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這種藥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症狀。

而且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瘾,一旦上瘾,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食等症狀。專家提示,這種藥物絕對不能輕易服用。

以上就是減肥產品的副作用之一,有以上表現的正在減肥中的女性們,你服用的減肥產品中含有安非他明,對人的身體有害,並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瘾。所以大家不要輕易的嘗試減肥

熱門文章
“懶人”針灸埋線減肥法靠譜嗎

針灸科成另類減肥門診  今年剛收到武漢音樂學院錄取通知書的王姿(化名)五官端正、身高達1.7米,但因喜好美食,長期練琴疏

精選 | 為什麼人過了30歲容易發胖?不要錯過減重的最佳時機!

讓我們來看看這樣一組數據:  30歲以後,人體肌肉的質和量每10年下降2.5千克,基礎代謝能量消耗減少0.5%;  如每

游泳減肥前吃什麼好呢?游泳要這樣吃

    游泳減肥前吃什麼比較好呢?   游泳,是一個消耗體力比較

各路明星減肥法公開 和他們一起瘦吧

明星們總是擁有傲人的身材,就連女人看了也都羨慕,那麼他們都有什麼減肥的秘密武器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