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健身房的正確健身

健身房的正確健身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運動的地方和時間越來越少,很多人選擇了去健身房運動。只要辦一張會員卡,有運動穿的衣服,就一切OK了。各種健身器材都為您提供好了。可是很多人的卡其實一直在錢包裡沉睡。另外一些即使去了也不會挑選適合自己的健身器材。今天為您講下健身房的5個法寶,讓你輕松減掉脂肪。

仔細回憶最近一次跟女友聚會時的談話機密,100%的人會談到最近的減肥健身成效。而其中80%的人會告訴你,她們又胖了,健身失敗!問題出在哪裡?看看下面專家為你總結的健身入門箴言,也許我們能從中找到答案。

箴言1、健身房“軟件”高於硬件

健身房的選擇除了考察環境以及器械等硬件之外,更重要的是看這個健身房教練的水平。要知道人在面對冷冰冰的健身器械時是非常容易厭煩的,而一堂火熱動感的集體課程卻可以瞬間點燃你的健身熱情。此外,一個稱職的教練既是指導你的老師又是支持你的朋友,同時還是監督你的長官,在你的減肥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Wrong

走馬觀花式選擇。只關注健身房的大小、空氣流通性、光線亮度、是否干淨以及健身器械是否全面等。

Right

仔細查看健身俱樂部的教練資料,尋找你喜愛的項目,並至少去觀摩體驗一次。

箴言2、像選基金一樣選擇健身卡種

健身卡如果選對了,可是會像基金一樣幫你“升值”哦,當然是美麗升值。對於初次進健身房的人,切記不要急於辦年卡,最好是先選擇一個次卡。原因很簡單,如果你有一年的時間去做一件事情,你便不自覺地把時間推後了,一推再推的結果便是,卡片靜靜地躺在錢包的角落裡,極少有“露面”的機會了。

Wrong

仔細查看價目表,發現核算下來年卡最省錢,貪便宜的心理做祟,頭腦一熱毅然掏腰包

辦了年卡。

Right

“省就是費”,價格並不是第一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最重要。

箴言3、健身,要過測試關

在進行健身前,你一定要先過體能測試這一關,以便根據我們身體柔韌度、脂肪比率、耐力、肌力和心肺能力等實際情況選擇健身項目,使減脂的成功率更高。

例如:身體柔韌度差的,需要進行普拉提或瑜伽訓練;脂肪含量高的則要進行器械類的減脂運動等。

Wrong

根本不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況,僅憑第一印象盲目選擇健身項目。

Right

在教練的陪同下進行全面的體能測試。找出問題,快速解決。

箴言4、打個預防針,運動不是萬能的

許多人來到健身房都是抱定了減脂的信心,將運動看成自己減脂的惟一希望。但事實卻是,你仍將面對日常食物中攝取的卡路裡的威脅。所以健身並不是惟一你需要做的,調整不科學的飲食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

Wrong

認為已經開始運動了,對飲食就可以放松警惕了,反正可以通過運動消耗掉。

Right

要保持科學、有規律的飲食習慣。最好請私教幫你制定一個與健身計劃匹配的飲食計劃,瘦身效果會更佳。

箴言5、健之初,給自己一個平和的心態

瘦身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平和的心態。注意這不是在商場上的你爭我奪,更不是職業競技中的優勝劣汰,你所要做的只是放松心情,像娛樂一樣輕松鍛煉即可。許多人由於在鍛煉的短時間內看不到明顯的瘦身效果,便慢慢懈怠了,甚至對健身失去了信心。其實這大可不必,你要了解,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你的脂肪也需要一點點去除。

Wrong

對健身抱有急功近利的心態,但實際操作時身體卻難以達到,造成“眼高手低”的憂慮,對健身慢慢失去信心。

Right

切記不要急於求成,健身頻率保持在每周3~4次即可。在鍛煉的強度方面應遵照教練的指導,找到最適合你的健身強度,循序漸進。

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健身房的五個法寶,如何正確去健身房健身相信看完文章後你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一定要按照正確的做法去練習,不要急於求成,減肥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要有耐心,相信您一定會成功的。

熱門文章
辣媽們是怎麼進行產後瘦身的?

對於愛美得MM們提到要生寶寶時,讓她們最擔心的就是產後怎麼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肉肉,所以現在產後瘦身是一個很熱門的話題,那麼

最man的男生減肥方法

男生減肥方法首先運動  一、仰臥單腿抬臀  1、仰面臥在地板上,右腿屈膝,左腿架在右腿上。兩手的手心向下放在身體的兩側。

2個方法 輕松趕走“拜拜袖”

為什麼胳膊會長贅肉呢?  相比於大腿、腹部等其他部位的肉,胳膊上的肉並不能決定我們衣服的尺寸,這是它容易讓我們忽視的原因

男性應該用運動減肥方法

對於男性來說,沒有比運動更能減肥增肌的方法了,那麼除了飲食以外,男性減肥方法在運動放面還有什麼應該注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