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抑制食欲的三個小方法

抑制食欲的三個小方法

減肥最困難的事就是跟自己的食欲作斗爭,怎樣才能控制食欲呢?有不少女性都嘗試過抑制食欲的減肥藥。實踐證明,這種靠化學方法抑制食欲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是以犧牲健康為代價的。下面教你三個抑制食欲的小方法,希望你能喜歡。

1、飯前半小時吃纖維素

有一種安全的、物理的方法控制食欲,那就是在吃飯前大約半個小時,吃一片膳食纖維素。

由於膳食纖維素片就像壓縮餅干一樣,是把膳食纖維壓縮成一小片的,所以吃過之後要喝一點水,這樣就很容易有飽腹感。這跟飯前先喝湯的道理是一樣的,但湯也不能喝太多,不然可能會沖淡胃酸影響消化。

2、吃飯不要先吃澱粉

記得吃飯不要先吃澱粉哦。研究證明,先吃澱粉的話,會增加食欲,吃多了,你也不會覺得飽。等到你吃飽了,其實那時候你已經撐得很飽了。特別是對於晚餐而言,千萬不要因為覺得餓就先吃主食。

3、吃低熱量食物

推薦你喝低脂牛奶,低熱量、低脂肪的牛奶中含有色氨酸、氨基酸,這些物質能幫你更好地進入睡眠。

如果是在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喝一杯溫牛奶,是可以有促進睡眠,安神的作用,對失眼很有好處。眾所周知的,睡眠質量不好也會導致肥胖。

此外,乳制品中還富含支鏈氨基酸,它也能減少脂肪的合成。
 

熱門文章
六個減肥瑜伽動作 快速消滅腹部贅肉(圖)

.hzh {display: none; }   1.MM們先坐在瑜伽墊子上,身體的脊椎骨

你是燥型or濕型?中醫教你針對體質調瘦減肥

該怎麼辦才好?想要平穩瘦下來,一定要學會辯燥濕,吃對食物才能體質調瘦!  體質瘦小測試:你是燥型還是濕型體質?  你多處

細說流行的減肥食譜是否有用

因網絡的發展,流行元素總是流傳的很快很快,減肥食譜也是如是,但是這些流行的減肥食譜真的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嗎?

針灸減肥的醫院是哪家

  針灸減肥是現在很好的一種減肥方法,可以有效的幫助愛美人士獲得一個完美的身材,而又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