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要瘦請徹底遠離七種飲料

要瘦請徹底遠離七種飲料

在減肥期間,飲食的選擇是非常重要。如果你還想擁有“美麗的夏天”,那麼從今天起,你最好遠離以下這七類飲料,雖然它們都很美味誘人,但是它們會讓你的夏天慘不忍睹。

1、熱檸檬:280ml裝,熱量約80千卡

檸檬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到了冬天加熱飲用的人很多,雖然可以補充維生素c,但不要小看熱量哦。

2、牛奶咖啡:300ml裝,熱量約148千卡

長期熱銷飲品,但牛奶飲料的熱量一般都很高,要慎記。

3、啤酒:聽裝,平均熱量達160

“啤酒肚”是怎麼來的?啤酒的熱量一般都很高!

4、熱巧克力:200ml裝,熱量約114千卡

很多人最愛的巧克力奶,減肥的超強殺手。

5、焦糖咖啡飲品:小杯裝,熱量約255千卡

焦糖飲品如焦糖星冰樂集合了咖啡的苦澀和焦糖的甜濃,是令人無法拒絕的一款飲料。但牛奶和焦糖的組合會產生高熱量,大家不要因為嘴饞而忘記了腰圍。

6、可樂or汽水:350毫升,熱量約157.5千卡

一到夏天人們為了貪涼可能會猛灌可樂or汽水。但是請注意350毫升裝可樂裡面的糖分相當於9塊方糖。

7、奶昔:小杯裝,熱量約205千卡

特別是香草奶昔,作為“可以喝的甜點”人氣很高,但是熱量也相當驚人,減肥人士一定要忍住。
 

熱門文章
4組瘦臂瑜伽 輕松告別拜拜肉

在冬季穿上厚厚的大衣與羽絨服可以暫時的掩蓋粗壯的手臂,一旦脫掉外套缺陷就展露無遺,無論是選擇穿什麼瘦手臂才是你刻不容緩的

維生素D的來源和代謝

  另一來源是從攝入的食物中獲得(外源性),如動物肝髒、蛋類、乳類都含有維生素D,而植物性食

不同體型的男人,運動減肥方法不同

概 述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稍微好一些,不喜歡身上全都是肥肉,其實不同身體體型的人減肥方法也是有所

如何運動減肥不長肌肉

想跑步又害怕怕跑成“蘿卜腿”,想打球怕長出“肱二頭肌”。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