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網傳喝紅酒減肥可靠嗎

網傳喝紅酒減肥可靠嗎

網上流傳著,睡前喝紅酒不僅能美容還可以減肥。那麼,喝紅酒減肥嗎?睡前喝紅酒減肥,這是很多減肥的MM關注的問題,下面我們為大家詳細介紹,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減少體內水腫:紅酒含有豐富鐵質,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貧血,暖和腰腎,有效減少身體內水分的堆積。浮腫體質者尤其適合這種既美膚又纖體的紅酒瘦身法。

提高新陳代謝:紅酒中所含的維他命C、E及胡蘿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隨著年齡而降低的新陳代謝。

睡前喝紅酒能減肥嗎?

喝紅酒之前三餐注意:

放慢進餐速度:養成用餐時品嘗紅酒的習慣,並且給自己一個舒暢寬裕的時間來享受用餐樂趣,能夠提早刺激腦的飽腹中樞,讓自己不會吃得過量。

避免暴食暴飲:當然,血中酒精濃度也會緩慢升高,對解除壓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壓力性的暴食暴飲。

專家介紹,適量飲用純正紅酒(干紅)對人體的確是有好處的,每次不超過100ml為宜,也有專家推薦不超過200ml。從理論上講,如果三餐按照正常人的攝入量,晚上臨睡前加喝紅酒,對減肥的幫助不大。紅酒減肥法在台灣比較流行,而那裡特別胖的人是比較多的。要想減肥,還要靠飲食控制、運動調節等等。

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我們可以看出,睡前喝紅酒減肥的效果並不太大。但是每天喝一小杯紅酒,可以起到美容保健和控制皮膚的作用。
 

熱門文章
你適合什麼樣的減肥方式

大多數女性朋友總是擔心自己是否又胖了,總是覺得自己太胖了,或者覺得自己不夠瘦,需要瘦一點,再瘦一點。適當的

每天一杯紅酒快速瘦腰腹 苗條小腰這樣減出來!

怎麼快速瘦腰?飲食瘦腰是最健康有效的瘦腰方法,MM可以通過調節飲食,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粗脂肪的食物來達到目的。下面小編就

苦瓜好處多 吃苦瓜可以減肥嗎

苦瓜的熱量介紹  苦瓜的熱量和減肥功效別名:涼瓜、癞瓜、錦荔枝、癞葡萄  熱量:19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類:蔬

抓住跳繩減肥要點幫你輕松瘦

跳繩減肥法:  1.目標:每分鐘跳上120~140下,理想的心跳速度約為150次/分鐘,一小時燒掉600~1000大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