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七種食物不能減肥還會增加脂肪

七種食物不能減肥還會增加脂肪

春季減肥,許多美美喜歡在家裡自制健康減肥食譜,通過飲食來控制體重。在這個春天一定要減少脂肪、糖分等的攝入。下面小編與大家分享7種食物不但不會減肥而且還會增加脂肪。

1、西點:西點熱量非常高,且大部分來自脂肪。另外,大家常喜歡把奶油與果醬塗在西點上吃,這樣熱量又要增加了。

2、油條:油條的脂肪含量超高,每根油條約有220卡路裡,大部分也是來自脂肪。

3、香腸:一定的脂肪形成一條香腸中的熱量。250卡路裡已相當於一個漢堡或一碗米飯的熱量,香腸的脂肪也一樣高。

4、加糖鮮搾柳橙汁:單看熱量,這些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糖分和熱量還高,而且一杯柳橙汁,有150卡路裡的熱量,卻吃不到柳橙的纖維素與維生素B,還是直接吃水果好。

5、烤肉腸(德國香腸):肉腸脂肪高,鈉質(鹽的一部分)高,還含硝酸鹽(多吃會致癌)。上班族吃肉腸居多,以油來煎所含的脂肪更高。

6、泡面:泡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泡面的脂肪高、鹽分高,而且湯粉多含味精,還是少吃為妙。

7、薯條:一小包薯條含220卡路裡及12克脂肪,熱量差不多相當於一個漢堡。到漢堡店買東西吃,建議可選汽水一杯加一個漢堡即可。

熱門文章
奶酪瘦身法殺到 變胖幾率為零

奶酪瘦身  1.意大利波蘿伏洛干酪──最適合抹在熟肉上  波蘿伏洛干酪的味道甘醇,吃起來非常富有質感,最適合塗抹在熟肉上

家常菜減肥法:低脂享瘦吃出窈窕身材

喜歡吃卻又無法忍受自己的身材,有這樣想法的女生大有人在,那麼要如何吃的開心同時又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呢?其實很簡單,這些家常

減肥健身兩不誤 運動減肥6最好

有節奏的跑步,能吸進大量的氧氣,對新陳代謝起到促進作用。跑步又是一種運動量適度、緊張與放松相互交替的運動,

幫弟弟減肥

概 述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是越來越高了,吃的也是越來越好,越來越講究了,這就造成了有些人身體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