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者禁食夜宵與美酒

減肥者禁食夜宵與美酒

有心於減肥體重卻老是減不下來的人注意了,您是不是白天控制飲食,到了睡前卻難忍饑餓,就吃個小點心慰勞一下自己呢?小心!肥胖就是從這兒來的!因為減肥是絕對禁吃夜宵的喔!如果你實在是饑餓難忍就吃點蔬菜、豆腐,只要不再餓得睡不著覺就馬上停住。

我們的身體在晚上很容易儲存脂肪,若是在睡前大量的攝取熱量,那麼身體自然而然就會囤積一堆脂肪,當然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胖起來羅!這就是為什麼節食的人晚上絕對禁吃宵夜的原因。

所以,要想減肥,晚間熱量的攝取便不得不特別地注意。在此建議節食者。例如、魚肉之類,熱量既少營養又高。而且蛋白質以晚上攝取比較好,因為人體在入睡後四個小時所分泌的生長荷爾蒙會最多,晚上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可以促進體內細胞和肌肉的生長,想減肥的人是可以放心吃的。

節食減肥者還應嚴格減少喝酒。酒精是次高熱能食物,每克油脂產生七卡熱能。100毫升XO的酒(約含43毫升酒精),進了肚子後會產生240卡熱能,等於吃了一碗飯,一次應酬下來,光是喝的酒量,就等於吃了好幾碗飯,故應酬多的人很難不胖。

人體有能力在二十四小時內把170克(212毫升)的酒精轉變成1200卡的熱量,故減肥者一定要少喝酒。另外,酒精是有名的促癌食物,時常以飲酒為樂,是件頗具風險的事。

熱門文章
女人必吃的8種食物 瘦身又養顏

1、火雞肉--能滿足口腹之欲又保持低熱量的減肥佳品  體形龐大的火雞,其營養成分並沒有因為體形龐大而稍打折扣。火雞肉不僅

針灸按摩 給你一個美麗身材

隨著夏天的到來,各種針灸按摩減肥場所又開始活躍起來了,通過各種玄虛、誘人的承諾吸引無數急於求成的人們――能讓你輕松快速減

街舞瘦身讓你“炫”出個性

橙舞操是以街舞風格為起點設計的,它簡單易學,適合愛運動、不愛運動的男男女女們,而且跳起來相當好看,耍帥指數10,可以讓你

巧克力要怎麼吃才不會發胖

巧克力雖然好吃可是熱量可是高得驚人哦。那麼巧克力怎麼吃不發胖呢?今天小編告訴你吃巧克力的八大原則,讓你吃個過瘾還不會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