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咖啡會讓你的胸部縮水

減肥咖啡會讓你的胸部縮水

大家都知道,咖啡是辦公室美眉們的最愛。因為呢,咖啡有助於提神,所以很多人就選擇了常常喝咖啡,可是你們知道嗎?常常喝咖啡是有助於你減肥的,但是他減掉的是你的胸哦!常喝咖啡的話,是會讓你的胸縮水的!

腫瘤研究人員通過檢測發現,半數女性體內含有一種特殊基因,因為這種基因,當她們攝入咖啡因時,乳房就會縮小。

這項研究對近300名女性進行了檢測,但是隆德大學的海倫娜-金斯洛姆表示,女性沒有必要因為這一研究結果整天提心吊膽。

她解釋說:“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擔心她們的乳房會在一夜間變小。乳房雖然會變小一些,但是並不會完全消失。如果誰想根據女人的胸罩尺碼判斷哪些人喝咖啡,那麼最終他會大失所望。胸罩有兩個尺寸,一個是罩杯大小,另一個是胸罩的周長,因此你很難根據胸罩斷定哪些女人喝咖啡。”

雖然咖啡因可能會使女性的乳房縮小,但是喝咖啡的男性卻會出現相反的結果,他們的“乳房”會增大。研究同時發現,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它有助於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

所以呀!減肥的美眉們要格外的注意了,這些減肥常識是必須要知道的哦!

 

熱門文章
巧偏飲食減肥瘦身,叫你秋季防膘

節食減肥其實是很痛苦的,當你看到很多美食擺在眼前卻不能吃,這需要多大的毅力啊。如果你正在計劃瘦身,千萬不要節食。我不是在

怎樣可以減肥有效果

怎樣可以減肥有效果

7個動作擊退拜拜肉 打造纖細手臂

拜拜肉是最討厭的贅肉沒有之一了,因為就算你其他的部位很苗條很緊致,但是因為手臂的贅肉可能就會讓你看上去胖了10斤不止哦,

讓小腹一夜瘦下來的妙招

  僅僅一晚上針對小腹的鍛煉就會讓它明顯收緊,很不可思議吧?但它確實發生了。 .hz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