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亂喝水 當心越喝越“腫”

亂喝水 當心越喝越“腫”

民間流傳“喝水能減肥”,認為多喝水可以占據胃內的空間,胃的飽足感可影響正常的食量,人就會吃得更少,就能減輕肥胖。民間流傳著的這種“喝水減肥”的方法減肥的方法,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

亂喝水 當心越喝越“腫”

醫學專家認為,“喝水減肥”的做法是站不住腳的。喝水把胃撐大,理論上可以暫時產生飽足感減肥食譜,但饑餓感的產生並非僅僅來自胃部,血糖濃度的高低以及視覺和嗅覺也可以刺激食欲。水在胃內停留的時間短,水把胃撐大後,饑餓感就會更強,吃的東西就會更多。

除了,喝水減肥外,也有些人認為“不喝水可以減肥”!然而,現在醫學專家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想減輕體重快速減肥,又不喝足夠的水,身體的脂肪不能代謝針灸減肥,體重反而增加。體內的很多化學反應都是以水為介質進行的。身體的消化功能、內分泌功能都需要水美容,代謝產物中的毒性物質要靠水來消除,適當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紊亂。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助你維持身材。

水怎麼喝才健康?

一個健康的人每天至少要喝7~8杯水(約2.5升),運動量大或天氣炎熱時,飲水量就要相應增多。清晨起床時是新的一天身體補充水分的關鍵時刻,此時喝300毫升的水最佳。

清晨喝水必須是空腹喝,也就是在吃早餐之前喝水,否則就收不到促進血液循環效果。最好小口小口地喝水,因為飲水速度過猛對皮膚是非常不利的,可能引起臉部迅速腫脹。

熱門文章
瘦身美容的中醫療法

  美容中醫學有2000年的歷史,它是中醫學的一個分支,並隨中醫學的發展而發展。在馬王堆漢墓古醫書中已有關

保鮮膜減肥不靠譜 容易惹上皮膚病

  現在很多新興的減肥方法得到了很多愛美女士的推崇,保鮮膜減肥就是其中

男人三十減肥正當時

一般人在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於是更易受壓力的影響。有人認為“心寬體胖”

5個小方法應對“每逢佳節胖三斤”

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減肥拼命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實在不想去調侃胖紙,但肥胖又確確實實是培育各種慢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