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誤區讓你越瘦身越臃腫

減肥誤區讓你越瘦身越臃腫

減肥不成功,反而越減肥越胖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同樣是肥胖症,但是有些人減肥成功了,而有的人卻以失敗告終,反而越減越肥這是為什麼?專家指出,減肥失敗或對減肥有偏見的原因很多,下面為你先後收集一些減肥心得交交流,只要避開這些誤區,你就可以輕松瘦下哦。

為什麼越減越肥 減肥心得交流教你避免誤區

一、跟廣告減肥

很多減肥的MM們自已不去找減肥失敗的原因,也不肯花力氣,想能輕輕松松、不知不覺地減肥,因此常常跟著廣告減肥,廣告裡講什麼減肥效果好就用什麼方法來減肥,或是人雲亦 雲,跟著別人去盲目的減肥,自己拿不定主意,常常擅自更改減肥方法,還常常抱怨減不下來。這種人對減肥過程缺乏認識,缺乏信心與耐心,所以都以失敗而告終。

二、湊熱鬧減肥

某大學一個女同學宿捨中共有4人,3人一起減肥了。另一位也湊熱鬧跟著來減肥,她沒有做任何的心理准備,只憑一時的想法、一時的熱情,免不了會以減肥失敗為告終。

三、憑感情用事減肥

照鏡子時覺得自己的形象不滿意,特別在做某件事情之前,想到到好的身材,我MM就急急忙忙來要求自已快速減肥。然而,欲速則不達,常常以減肥失敗為告終。為了起到快速減肥的目的,敢冒風險,不顧健康,采用禁食或是少吃食物的愚蠢方法來減肥,可不要讓自已得了厭食症才後悔莫及哦。

四、選定不切合實際的減肥目標

希望一星期減肥就能減去7~8千克,未達到自己的理想之後停止了減肥。這種人,往往會出現越減越肥的結果哦。

五、信巫、信貴、信洋來減肥

有人輕信游醫的世代祖傳秘方來,以為這樣減肥才會有效,而也有人挑選價格高的減肥品來減肥,認為貴就是對的,其實是藥三分毒,還是莫信啊。

溫馨提示:認為服用了減肥藥後可以大吃大喝不需要節食了,這些人盲目相信藥物,不采取綜合的減肥措施,以導致減肥失敗。

熱門文章
跳繩可以嗎..

跳繩可以嗎..

椅子翹臀操塑造性感臀部

辦公室長時間久坐,引起身體各方面的不適,尤其久坐的人對臀部的影響很大。由於長期久坐辦公室沒時間運動減肥,很多女士都說上班

不傷身體的中藥減肥藥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6千克。  2、飯前半小時服用

找准穴位輕松按摩 讓你瘦身更快速

肱中穴  位置肱中在大臂內側,腋窩下與手肘中間點。  按摩此穴,能加速代謝速度,排除平時堆積在大臂內側的廢物,促進脂肪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