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兩種錯誤流行減肥食譜

警惕兩種錯誤流行減肥食譜

夏日的清香已經飄來,還沒能穿上那件心儀的小短裙?看來減肥大作戰效果不佳。也許是因為你選錯了減肥餐單。

最近,一些人最愛搜羅奇異的極速減肥餐單,然後跟風。據了解:以下3款餐單在坊間廣泛流傳,雖然效果成疑,但是造成的副作用卻是千真萬確,為了幫助在減肥苦海中掙扎的眾生,專家林思為將其漏洞逐一破解。

椰菜湯減肥餐

餐單:一星期天天連續飲用椰菜湯,除了喝湯只能配合一至兩種其他食物。聲稱:7日內減掉15磅體重!

事實:飲大量菜湯會導致肚脹、腹瀉、食欲不振。此餐單還令人容易饑餓,依照進食會感到身體乏力;停止使用後,體重便迅速回升。

西柚減肥法

餐單:三餐餐前先吃半個西柚。聲稱:味道酸酸的西柚,消脂功效絕對突出。

事實:西柚也可以提供熱量,多吃一樣會致肥——1個西柚=1/3碗白飯。

熱門文章
吸脂瘦腿效果怎樣

概 述 我之前都是挺瘦的,但是到了大學之後,我就有點長胖了,我身高是挺高的,最近比較缺錢用,所以我

練減肥瑜伽可避免房顫發作

專家認為房顫不屬於心髒病,練減肥瑜伽就能減少房顫的發作次數哦,心房纖顫(AF)是最常見的心律失常之一,潛在

屋子太凌亂也會導致肥胖!

低腰牛仔褲是許多人的喜好穿著,流行又性感,不過現在開始可要注意了,最近發現到許多人,由於長期穿著低腰牛仔褲,導致腹部贅肉

成功瘦手臂的五組運動 坐在椅子上也能輕松瘦手臂

成功瘦手臂的五組運動  第一組  1、采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並准備一條毛巾。  2、將毛巾對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