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絛蟲瘦身法可靠嗎

絛蟲瘦身法可靠嗎

減肥方法可謂是多種多樣,愛美的女士也會去嘗試各種各樣的健康減肥方法,那麼,這些另類減肥方法真的就那麼有效嗎?下面讓我們來分辨下這些減肥偏方的效果的真假吧。

1.蘋果醋

蘋果醋酸酸甜甜的很好喝,而且據說還有減肥的效果,因而那麼愛美的人士就每天會喝些蘋果醋來抑制食欲,減掉脂肪。醫學專家認為這一做法並無科學依據,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它破壞了人的食欲。專家還特別警告人們不要服用蘋果醋減肥藥丸,因為濃縮的酸性物質會燒壞食道和胃黏膜。

2 “香格裡拉”減肥法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減肥方法,是一位著名的心理學家獨創的減肥方法,它可以有效的幫您控制食欲,達到減肥效果。根據其在老鼠身上的實驗,羅伯特總結出每個人都有一個起點體重,食用清淡食物自然能降低體重。他還建議人們在餐前一小時左右喝點橄榄油來控制食欲。

3.棉花球

棉花球是可以給腹部帶來飽脹感,但是它也是不容易消化的,因而避免多吃,而給腸胃帶來一定的影響。營養專家建議人們吃一些高纖維食物,它們同樣能起到飽腹效果,但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4.絛蟲

這種減肥偏方是在以前很流行的減肥方法,將減肥藥丸中夾雜一些絛蟲,這種減肥理論似乎聽起來很有說服力,即絛蟲依附在胃粘膜上幫助人類吞食食物,可以很輕松的減肥了,但是它很容易給人體帶來一些消化道疾病。醫生們堅決不贊成絛蟲減肥的方式,希望人們都不要再去嘗試它。

5.清腸大師

減肥者會在每天早晚服用瀉藥,而且餓了會喝一杯檸檬汁、糖漿和紅椒粉勾兌的飲料,這樣也會造成腸胃疾病。專家表示這種清腸藥是十分傷胃的,最多可以服用3-7天。

6.吸食空氣

這也是一種減肥偏方,減肥者們會認為食物和水是必不可少的,依靠精神和陽光也同樣可以生存。但是卻有人見他們喝蘇打水和垃圾食品。盡管這些追隨者聲稱光靠陽光就能“吃飽”,但科學家們對此從未表示認同。他們認為,長期禁食最終可能會餓死。

7.揀食

這種減肥偏方應該挺奇怪的吧,減肥者們平時只使用二手產品,而且只吃撿回來的食物。他們堅持純素食,只吃不用花錢得來的食物。他們在垃圾箱中撿拾食物,食用他人的殘羹冷炙,用野生植物來果腹。醫生們說,這種生活方式本質上並非不健康,但就是有些不雅。

這些健康減肥偏方之前有沒有試過呢?一定要擦亮眼睛哦,看起來挺古怪,有些還有些嚇人吧。因而各位女性朋友們減肥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健康減肥的方法,以免減肥成功了,卻被檢查出一些疾病,也是比較麻煩的哦。

 

熱門文章
“3-2-1 瘦身法” 5天見效

這套減肥瘦身操將有氧運動、瑜伽、普拉提、腰部力量訓練等要素相結合,由單純的訓練到飲食、日常姿勢動作都有相關的規定和規則。

跟臉書美臀女王學翹臀 快速擺脫可怕“辦公臀”

健身女王翹臀引百萬網友追捧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3日報道,健身女王JenSelter在網上自曬健身照,凹凸有致的完美

臉部瑜伽動作 快速消浮腫

臉部肌肉  挺胸抬頭端正姿勢,做動作時保持呼吸通暢(用鼻子呼吸),一個動作10秒,做2組,每天做5分鐘。  1、做出吃酸

DIY減肥茶 立馬見成效

總是控制食欲不成,於是便大吃大喝,減肥計劃宣布告終?不用怕,中藥減肥有方法。中醫師介紹4款針對體質控制食欲的自制減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