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無糖飲料不可過量飲用

無糖飲料不可過量飲用

市面上的飲料越來越多地打出“健康牌”,有的特意抓住了女性期望減肥的心理,推出無糖飲料。那麼,喝“無糖飲料”到底會不會發胖?營養專家指出,低脂低糖並非低熱量,此類飲料喝多了未必能減肥。

許多人以為無糖食品便是純粹無糖。實際上,所謂無糖即指不含蔗糖。但沒有蔗糖並不等於不含糖,如有的無糖食品本身是用糧食做成的,糧食是一種多糖類食品,在體內可分解成蔗糖和葡萄糖。因此,選擇無糖飲料時,還要注意看配料表,看其成分和使用何種甜味劑。

而對於蔬菜粗糧類飲品,有營養師認為,苦瓜具有清火解毒的功效,苦瓜飲料適合女性夏季飲用;南瓜中含有膳食纖維,對女性減肥美容有一定功效。另外,對於很多女性關注的果醋減肥,目前營養學界沒有定論。市場上出現的果醋飲料,飲用後雖能幫助消化,但對胃腸有一定刺激作用,一次不可過量飲用。
 

熱門文章
減肥必備之各類減肥茶副作用

殊不知,減肥茶有很多種,材料不同,效果不同,但都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今天就讓小編帶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減肥茶的副作用吧。  

盛夏哪4大水果最瘦身

大家都知道,水果是減肥的一大瘦身法寶,多吃水果能讓我們在短時間內有減重的效果,特別是高纖水果,可以提高我們的新陳代謝,更

產後的媽媽們身材保持更重要

寶貝平安地降生了,欣喜之余的新媽咪卻很快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已和孕前判若兩人,懷胎十月的生活優待和高營養培育了寶貝,卻有一大

兩組動作瘦出優美的手臂線條

瘦手臂法一:  身體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將雙手置於身體兩側並扶在椅子的旁邊。將雙手手肘伸直並將臀部緩慢離開椅子。彎曲手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