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謹記3大減肥方法 塑造迷人身材

謹記3大減肥方法 塑造迷人身材

不少美眉不停地在運動、節食,煩惱的是總看不到減肥效果,不用煩惱了,只要有一個好心態、飲食上稍做一些改變、養成一些減肥的小動作,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第一,只要能在飲食習慣上稍做一些改變,將會有巨大的收獲;第二,在平常時,偶做一些減肥的好動作,慢慢的養成一些運動的小動作,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第三,要擁有一個好的心態,讓自己吃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1、關於吃的問題:

其實這是飲食習慣的問題,只要能在飲食習慣上稍做一些改變,將會有巨大的收獲哦,我現在的三餐是這樣安排的:早上:一杯燕麥加一些餅干(偶喜歡吃餅干,如果不喜歡餅干的MM,可以用雞蛋代替,而且燕麥中可以加上一些牛奶,最好是低脂的)中午:偶是喝一些稀飯加一些蔬菜,偶爾也會吃些餅干,晚上:燕麥,有的時候午餐會稍微變化一下,比如吃些肉類啊,或是一些米飯啊等等,但是要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早餐吃好,中午吃飽,晚餐吃少,如果剛開始MM如果不能從量上減下來的話,還可以使用少餐多食的方法,慢慢的把量減下來,堅持這樣飲食,才能不反彈。

2、多運動:

其實偶是一個挺懶的人,減到現在,運動得不多,什麼健身房,偶根本沒去過,但是在平常時,偶做一些減肥的好動作,比如:早上起來,洗臉之前先扭扭腰,轉轉頭,這樣一天會很精神的,而且每當午飯吃過之後,半個小時之內不坐,可以不長出小肚子,因為我的工作要經常的坐著,所以每隔一斷時間,用腰帶動提起臀部,這樣可以減腰,慢慢的養成一些運動的小動作,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3、心態:

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身體上屯積的脂肪,也不要希望能在短時間內減掉,一方面不太健康,再一方面,減得太快容易反彈,所以,可以制訂一個長期的減肥計劃,因為在吃的時候吃得很少,所以偶會每一個禮拜給自己一個放縱的時間,讓自己吃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而不去考慮他的熱量或者是吃了是否長肉,這樣,既平衡了吃的不均衡的營養,而且,吃過以後,讓自己制訂下次的減肥計劃及目標,所以,這樣就有長久的堅持下來,減肥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健康的減肥,而且減得健康。讓自己更加PL,讓自己更加自信,去實踐一個美的歷程,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靠毅力走下去,靠毅力堅持下來,用毅力戰勝每一次的美食,結果必將會是成功!

熱門文章
15分鐘讓你煉出完美後背

“好羨慕擁有美頸的女生!”(22歲大學生)  “我的脖子又粗又短,穿襯衫時如果把全部

生理期兩絕招 減痛減肥沒商量

  有時腰酸、有時腹痛、多多少少也是問題。多年“老友”總是讓我們有時歡喜有時憂。瑜伽減肥,促

OL座椅2式 美頸又俏臂

  坐在辦公椅上也能練出好身材,只要你跟著做就好了! .hzh {display: none

傾力打造完美翹臀 訣竅在手秒變身

踮腳跑步  通過跑步能使你的雙腿變得纖細迷人,而踮腳跑步不僅能讓你擁有美臀,還能讓你擁有翹臀哦。  你嘗試著在跑步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