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節食過度也會得脂肪肝

節食過度也會得脂肪肝

正常人肝內脂肪占肝重的2%~4%,當肝內脂肪積聚超過5%時,即為脂肪肝。酗酒及肥胖引起脂肪肝,道理不言自明。饑餓何以也會引起脂肪肝呢?

說起脂肪肝,人們往往認為那是酗酒者及肥胖的人才會患此病。殊不知,饑餓也可引起脂肪肝。為此,醫學專家提醒那些想通過節食達到減肥目的的愛美人士:節食減肥小心“減”出脂肪肝。

因此,專家們指出,減肥可以通過適當控制飲食、加大運動量來達到目的,但千萬不要為了“苗條”,過度節食。

原來,人體處於饑餓狀態時,機體無法獲得必需的能量物質——葡萄糖,為了彌補體內葡萄糖的不足,機體就會將身體其他部位貯存的脂肪、蛋白質動用起來轉化為葡萄糖。此時,交感神經系統活動增加,脂肪組織內的脂肪被動用出來,從而導致血清中游離脂肪酸增高,這些游離的脂肪酸進入肝髒中,就引起了脂肪肝。
 

熱門文章
一日清腸法:立減10斤!刮油消脂次日排便通暢!

一、排毒早餐:糙米粥  材料:糙米100、綠豆50g、大米50、水1500g  做法:  1、把這些材料淘洗干淨。  2

5個動作打造性感翹臀

第一組:抬骨盆  預備姿勢:躺在地(墊子)上,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兩腳平放,兩腳距離與跨部同寬。  運動動作:

萬人迷陳好 爆瘦身減肥秘籍

 “萬人迷”的s型身姿讓n多男人女人為之傾倒,想要模仿?可沒那麼容易,這

睡眠質量不高 身體容易發胖

研究表明,那些每天晚上睡5到6個小時的女性,體重增長的速度要大大超出那些每天晚上睡7個小時的女性。通過16年的跟蹤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