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炎夏瘦身警惕6大誤區

炎夏瘦身警惕6大誤區

 面對即將到來的炎夏和各色標致春夏裝的誘惑,很多女孩都暗下決心――減肥,可是,你能包管你的減肥觀是正確無誤的嗎?

運動中的瘦身誤區

誤區1:多運動能消耗過量食物

這樣的做法只能偶爾為之。事實證明,覺得吃得多而增加運動量的人,最後的結果只能使體重增加。如果養成了習慣,結果只能有害無利。假如你經常以延長鍛煉時間作為過量飲食的借口,你實際上已把自己置於過度訓練的境地中了,那麼你的身體根本沒有時間從過度訓練的疲勞當中恢復過來。

經常在一餐中過量進食的人,應在下一次有氧訓練中稍稍增加點強度,或者減少下一餐的熱量攝入。

誤區2:運動強度越大效果越好

瘦身人士的運動應遵循因人而異,循序漸進的原則。因人而異即指針對不同的對象,不同的肥胖情況,區別對待,有針對性地采用體育鍛煉的手段。

循序漸進即逐步增加運動負荷的原則,有一定強度刺激才能使機體的適應性改變。運動量過小無鍛煉作用,但過大的運動量會引起機體機能的破壞。

在身體鍛煉中不可采取“暴飲暴食”的方法,突然加大運動量或突然地中斷練習。只有掌握因人而異,循序漸進的原則,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最佳效果。

誤區3:每次慢跑30分鐘就能瘦身

這樣瘦身並不科學。實踐證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與糖原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量可達總消耗量的85%。可見,短於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

熱門文章
最營養的排毒養顏粥 吃出好身材

排毒養顏粥減肥效果好麼?在這以瘦為美的時代,瘦已經成為一種時代的主題,但是由於很多人對減肥方法的選擇不當,

學假期達人 邊玩邊減肥

一、游泳  由於游泳時水的阻力遠遠大於陸上運動時空氣的阻力,所以在水裡走走都費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較多的熱量。同時,水

細長玉腿需要修煉

進行大腿減肥的全身運動  當你進行以全身減肥為目的的鍛煉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減肥。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煉

瘦腰拉伸瑜伽動作 消滅腰部贅肉

快來練習小編推薦的這套瘦腰減肥瑜伽,拉伸腰部,幫你快速減肥,讓你的小腰細的更迷人。  1、半月式  站姿,雙腳並攏,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