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只吃菜不吃飯根本不能掉肉

只吃菜不吃飯根本不能掉肉

有一些減肥方法提倡人們只吃菜不吃主食來進行減肥,這種方法可取嗎?幾乎每個人都希望有個好身材,可是老天不作美,還是有不少美眉會出現肥胖現象,而面對這麼多的減肥方法,還是有些人分不清健康和不健康的減肥方式,如只吃菜就可以輕松減肥,下面讓我們來看下這種減肥方法帶來的誤區和影響吧。

您聽過這麼一個詞嗎:面有菜色,這是什麼意思呢?如果只吃菜的話是不是使面部出現菜色呢?很多正在用這種方式減肥的女孩,苗條是苗條了,但瘦得就跟白骨精一樣,沒有一點血色。人是靠氣血來維持的,如果你的氣血不能很好地加以維持的話,它就生化不出來,還談什麼生長發育?

因而在減肥的時候女性朋友盡量不要選擇這種影響人體健康減肥方法。所以在這個問題上,建議大家特別是小女生,一定要加以重視,不能說一減肥就是節食,然後就吃減肥藥,我們現在的減肥藥,吃完以後都有個作用,就是讓你拉肚子,或者沒有食欲。

只吃菜不吃主食會給人體帶來哪些影響呢?由於一般蔬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等元素,容易促進腸胃蠕動,加快體內代謝,從而導致厭食和腹瀉症狀。它都傷你的胃氣,人是有胃氣則生,無胃氣則亡的,五谷養的是胃氣,你要是傷了胃氣,這是非常可怕的。人說“廉頗老矣,尚能飯否?”老年人說身體老了沒關系,他還能吃飯,說明他的整個狀態好,有胃氣則生,無胃氣則亡。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今會出現越來越多的疾病,主要是我們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健康問題,而一直追隨著時代的審美觀,通過各種方法來減肥,身材是苗條了,但是一檢查就會檢查出一些疾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還會影響工作和生活。

 

熱門文章
研究指出:飯後大量喝酸奶會長胖

.hzh {display: none; }   想減肥的朋友注意啦,最近有研究指出,飯後

女性健康減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女性健康減肥的方法主要需要注意以下的這些:  注意平衡飲食   很多的女性朋友在減肥的時候,往

人到中年應怎樣擋住肥胖?

  同學聚會上,幾年不見的同學都說關磊“發福”了。上一次同學聚會是五年前,當時,幾乎所有到會

什麼時候吃蘋果可以減肥?

什麼時候吃蘋果可以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