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減肥小心龜苓膏

夏季減肥小心龜苓膏

夏日吃涼品要注意!以下三款是最易被誤認為是“低脂”涼品的小吃。這些外表樸素但總因為各種原因變得熱量較高的食物,你又了解多少呢?

第一款:龜苓膏

市面賣的龜苓膏添加甜度很高的糖水。

解析:龜苓膏本身熱量不高,加上是用清涼解毒的中草藥制成,理應屬於非常健康的夏季涼品。但由於市面上賣的大多數是龜苓膏粉調制的產品,清熱解毒功效大打折扣。

很多商販為了滿足消費者口感,加入甜度很高的糖水、蜜汁。本就無效的龜苓膏瞬間變成甜蜜炸彈,吃多了照樣肥死你沒商量。

減肥支招:想吃龜苓膏還是自己在家裡調制吧,盡管達不到良好的清熱效果,但原汁原味的DIY絕對勝過充滿添加劑的外賣產品。

第二款:果汁

外面賣的果汁含有大量果糖和色素。

解析:“軟飲料易發胖,那就喝鮮搾果汁吧”——這絕對是錯誤觀念,搾果汁會過濾掉水果中豐富的纖維質,破壞果酸成分,讓本來健康的水果變成只有果糖和植物色素的水。

加上商販們加入的各種煉乳、白糖、奶味調和劑,一杯混合鮮搾果汁的熱量已經高達300卡。如果這些熱量統統轉化為脂肪,那只需要十杯,恭喜你就能成功增長一斤肥肉。

減肥支招:盡可能吃新鮮水果為好,這樣才能均衡攝取水果中所有營養物質。如果一定要喝果汁,那就在家裡自己搾取吧。而且不要加別的添加劑,否則又等於助長熱量。

熱門文章
早上喝吃它2天瘦8斤,皮膚白嫩 便秘徹底好了!

這第一杯水怎麼喝,不同的人會給出迥異的答案,僅喝什麼水這個問題,白開水、蜂蜜水、淡鹽水就都有各自的擁趸。至於其他有關第一

喝涼水都長胖?快來測測你是不是易胖體質

不管是吃不胖的瘦子,還是年紀增長造成的肥胖。其實都和一個關鍵詞“新陳代謝”有關。而想要瘦身,就要

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才是減肥能手

在減肥方面,由於在高負荷運動後,人體的新陳代謝會飛速加快,並且維持的時間也比一般有氧運動代謝加快的時間長,所以HIIT的

游泳減肥法 快速短距離游效果最佳

游泳是一種非常鍛煉人意志的運動,因為它需要消耗非常大的能量,所以游泳也是一種減肥健身的方法。下面我為大家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