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瘦身減肥者必看的幾大誤區

警惕!瘦身減肥者必看的幾大誤區

 秋天的到來總是讓減肥心切的女性朋友們想盡一切方法減肥瘦身,殊不知有些方法用得有些極端了,今天搜集了一些女性朋友們在減肥過程中會犯的常見錯誤。

1、只吃蔬果,不吃主食和肉就可以健康瘦身。

這種做法是極端錯誤的做法,長期飲食結構單一會引發營養不良和身體的各種疾病,因為鐵、鈣、維生素D、維生素B12、鋅、動物蛋白等這些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物質,都是水果和蔬菜不能提供的。

2、吃含澱粉的食物會發胖

在這裡小編要告訴大家,其實很多食物都含有澱粉,但是只有少量的熱量和脂肪。面包、大豆、水果和土豆裡面都含有澱粉,只要注意吃法不要加高熱量的調料一起吃就不會發胖。

3、低脂肪和無脂肪的食物不含熱量,不會使人發胖

其實市場上所說的低脂或者物質的食物都含有熱量,只是它們比高熱量的食物含熱量要低而已,但是有時候因為這些低脂或無脂的食物混合了高熱量的食物(例如糖),就會產生大量的熱量,所謂的低脂或無脂就沒有了。

4、每天少吃一兩餐可以減肥

其實不然,人的身體每天需要的食物來源是定量的,少食多餐會有利於抑制你的飲食欲望,而直接省略一兩餐會讓你饑腸辘辘,導致下一餐吃得更多,所以這個做法也是非常不明智的。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要避免五大飲食雷區

有關飲食減肥的妙方民間流傳很廣,大家以訛傳訛,紛紛效仿。但你是否知道,看似簡單的方法亦會帶你進入減肥雷區。

火龍果減肥食譜 排出毒素瘦更快

火龍果減肥食譜一:橙香火牛  原料:牛排肉400克、火龍果1個、橙1個、姜少許、小辣椒1個、碎胡椒1/2茶勺、澱粉1茶勺

下班自制5款瘦身湯 減肥又美容

現在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是在室內工作,一整天坐在辦公室裡缺少運動,容易肥胖,因此下班後可以抽時間做幾款瘦身湯,

怎麼可以瘦腿 7招照著學大象腿變光管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從三個方面著手。一是全身肥胖導致腿粗的,要進行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跳繩等。二是做有針對性的瘦腿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