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美女必知的豐胸誤區

美女必知的豐胸誤區

 提到影響身材的美麗因素,或許大部分人腦海裡首先浮現出的是胸部。但平常人想要先天擁有一個飽滿完美的胸部卻又不大現實,於是民間開始流傳出各種“美胸”方法,但這些“美胸”方法經醫學檢驗後卻被發現,不一定美胸,還可能傷胸。所以,我們在知道了它們的“害處”後一定要堅決說NO,絕不讓它們達到“傷胸”目的。

NO:吃木瓜一定能豐胸

在豐胸秘籍中,出鏡率最高的莫過於木瓜。許多許多人都說吃木瓜是她們豐胸的法寶。當問起原因,她們有的說是古籍記載,有的說是木瓜酶和維生素A在起作用。但其實木瓜有豐胸作用這一說法只是傳說,並無科學依據。

對於木瓜可豐胸的民間說法,專家指出,乳腺是雌激素的靶器官,因此,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或者塗抹含有雌激素的豐胸用品,都會讓乳房增大。不過,“吃木瓜能豐胸”卻是一大誤區。

木瓜中含有木瓜酶、維生素C、維生素A等營養成分,尤其是木瓜酶,含有凝乳酶,可調節人體內分泌,從而具有催乳下奶的功效,產後飲用木瓜炖鲫魚的湯水能起到下奶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就因此認為吃木瓜能豐胸了。但實際上,從醫學角度來說,乳房的大小和脂肪有很大關系。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酶,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這意味著木瓜不僅不能豐胸,反而有減肥瘦身效果。就是說,經常吃木瓜只可能縮小乳房,而不會增大乳房。

ES:假體隆胸倒可豐胸

那麼,木瓜既然不能豐胸,想“脫平”的女性該怎麼辦呢?別急,沒有了木瓜我們還可以采用假體隆胸法豐胸。這是目前所有正規醫院都比較提倡的隆胸方法。假體指的是硅膠,它的外層一般用固體硅橡膠制成的包膜,內容主要有液體硅膠、硅凝膠、水凝膠等。

假體隆乳方法是通過在較隱蔽的腋下或乳暈邊緣及乳房下皺襞做一小切口,在乳腺下間隙或胸大肌下植入假體。術後胸部無疤痕,所以選擇者較多。術後不影響正常哺乳,不引起乳腺疾病。

而乳房假體主要有美國的著名品牌MCGHAN (麥格),MENTOR (曼托),法國 ES ;合資和國產的有萬和、康寧、等品牌;成型後的乳房手感柔軟富有彈性,逼真自然,效果持久可靠,安全性和真實性可靠。

NO:挑選Bra不重要

許多女性認為文胸的選擇不太重要,只要穿著不痛就行,“反正穿在裡邊別人看不到,大一點小一點也無所謂,從來都不注重內衣的尺寸。”所以買胸罩試都不試就買回家了。其實,過小的胸罩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長期穿戴過大的胸罩又可能導致胸部下垂。且隨著年齡的變化以及婚前婚後或孕育前後,女性的乳房大小會發生變化,這時選購胸罩不但要調整尺碼。穿胸罩時,也不是隨便扣上就行了,而應當先把胸罩扣好,然後調整肩帶,身體前屈,用手將整個乳房及周圍的脂肪都塞進罩杯裡,使之顯得充實飽滿,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來越豐滿。

熱門文章
快速減肥法 保鮮膜減肥效果翻倍

生活中很多的人都嘗試過保鮮膜減肥法,但是正確的做法究竟是什麼呢?蜂蜜減肥法也是比較流行的,下面就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白領專屬的椅子減肥操

各位美女們,恢復昔日窈窕身材,只要利用生活日一些小道具,簡單活動一下,就能恢復纖瘦身型。趕快跟著來練習椅子減肥操吧。  

水果排毒減肥 水水嫩嫩的瘦

  水果屬於純天然的食物,其中含有糖類、維生素、粉以及多種礦物質,可以滿足人體生命活動的正常

瘦臉要選適合自己的

據權威專家指出,瘦臉不同於其他部位的減肥,單一的減肥只是減少人體的水分或者脂肪,但是針對&ldquo大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