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如何正確減肥 四個飲食減肥的誤區

如何正確減肥 四個飲食減肥的誤區

 飲食減肥誤區很多會導致MM減肥無效,甚至有些會危害健康。如何正確減肥對於每個正在減肥的MM來說都非常重要。在進行飲食減肥的過程中,要謹防走進減肥誤區,平衡膳食才是飲食減肥瘦身的最有效方法。

減肥不是減得越多越好

從營養學的角度看,就一個人減去1公斤的時間大概是10天到14天。因此對於那些一個月減10多斤的減肥方法來說,並不科學。雖然這些方法對於快速瘦身非常有效,但是並不營養和科學,所以MM選擇時要慎重。

減肥不是吃得越少越好

減肥期間,很多女生都會控制飲食。有些女生甚至認為減肥就是吃得越少越好。但其實並不是如此。人體每天攝入的能量要根據自身身體來確定。夏天天氣炎熱,需要的能量會少一些。但是當天氣變冷,人體需要的熱量也會相對增加。一旦能量攝入不足,輕則導致血糖降低,重則引起大腦細胞損害。

餓肚子減肥最要不得

減肥不是不吃東西,而是燃燒脂肪,消耗能量。減肥需要控制飲食,但控制飲食不是餓肚子。餓肚子不但不能減肥,還會導致體重增加。當一個人長期不攝入食物,身體處於饑餓狀態,身體機能會紊亂,抵抗力下降。如果一旦開始攝入食物,容易導致暴飲暴食,身材更加容易反彈。

粗纖維幫助減肥有缺陷

粗纖維可以延緩糖分和脂類物質的吸收,這樣能夠幫助MM達到減肥瘦身的功效。但是粗纖維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礙鈣、鐵、鋅等元素的吸收。除此之外,粗糧纖維還會降低蛋白質的吸收率。長時間攝入粗糧食物會導致蛋白質不足。

熱門文章
產後吃什麼減肥最快最有效?

新媽媽們還處於身體恢復階段,不適合大強度的減肥計劃,所以一定要從飲食來開始控制體重,那麼產後吃什麼食物減肥,下面這幾種產

三個瑜伽動作瘦腿又塑形

Krouncha蒼鹭姿勢  Krouncha是蒼鹭的意思,就是動作進行時,兩條腿的形態像是蒼鹭伸展出去的脖子和腦袋,所以

糾正錯誤觀念輕松減肥很簡單

大部分想要減肥的朋友對減肥的方法和信息也了解了不少,他們更想要的是輕松減肥,但是由於一些錯誤的觀念導致大家

凱特王妃產後瘦身飲食大揭秘

女人懷孕時,為的肚子裡的寶寶身體健康,所以只能不斷補充營養,那麼身體或多或少都有些發福,因此在產後如何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