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碳水化合物真的會導致發胖嗎

碳水化合物真的會導致發胖嗎

很多MM減肥,認為攝入碳水化合物會導致發胖,因此往往減少對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專家強調,事實上,人是否長胖的一個主要原因是由於總熱量的攝入量超過了消耗量。如果增加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同時又減少了脂肪的攝入,攝入的總熱量就不會超標。如今,作為國際運動營養專業領域的一個普遍共識,許多國家均推崇運動員每餐食用不低於兩種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其實適當攝取碳水化合物並不會造成發胖,而為了減肥拒絕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反而會造成相反的效果,減肥沒有成功,還會引發其他的症狀。所以你需要全面的了解什麼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究竟有什麼好處,在一一了解了這些後,相信你就會打消不再吃碳水化合物這個念頭了。

超級驚喜:多吃碳水化合物 助你減肥成功

精制碳水化合物,如面包圈、白面包等,能使胰島素水平發生劇烈波動,這相應促進了脂肪在肌體內的存儲,由此會降低肌體新陳代謝率。

因而,補充碳水化合物時,應以含高纖維素者為佳,如各類蔬菜、水果及全麥谷物等,它們都屬於“好”碳水化合物,這些食物對胰島素水平影響很小。

減肥分階段:低碳水化合物的減肥,大致可分為兩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

1.是比較嚴格的,時間為兩星期。這個階段主要是快速減掉體重,而主要食用只塗抹了很少醬料或配料的切片面包。

2.不設時限。更多食物可供選擇,更多食物可以用來代替面包,體重也會有不俗的減輕,當然會較第一階段慢,到了進展極緩慢的階段,可再重復第一階段的進食程序。

熱門文章
每早一碗水,13天消解內髒脂肪!減重8斤!!

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能促進脂肪分解和腸胃蠕動,達到清理腸胃、排出毒素的效果。一些食物中含有的特殊成分,也能在消化過程中,

一切從內開始的中醫減肥法

此外,肥胖者常伴有心血管病、膽囊病、社會心理問題及某些癌症(如子宮內膜癌、乳腺癌)等,肥胖又增加關節的負擔,引起腰痛、加

父母的一些錯誤想法會讓你的孩子肥胖

  奇奇最近很抑郁,原定”六一“兒童節表演的節目被取消了,原因是“奇奇胖了些“,為此,奇奇哭

秋季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 重塑優雅身姿的方法

1、藍莓藍莓中含有大量的抗氧物質OPC花青素,是抗氧化之王,同時還含有豐富的果膠成分,它們具有溶脂劑的作用,能夠有效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