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成功後如何避免反彈

減肥成功後如何避免反彈

減肥一直是一個長久不衰的話題,健康減肥也是許多胖哥和胖妹的心願,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減肥的方法,也能起到一些很好的效果,然而很多方法,在當裡是很有效果,如果不堅持的話,很快就會反彈,又回到原來的體重了。

面對減肥,最讓人擔心的就是體重反彈,這樣就會白白浪費以前的勞動成果,下面介紹幾種易反彈的人群,看看自己是不是容易復胖的高危險群以下這些人在減肥後復胖的機率非常高,堪稱“復胖高危險群”喔!

1、以不正確的方式快速減肥者

現在很多人熱衷於快速減肥,可是往往是減肥的效果很好,反彈的程度也不小,實際上短時間內達到快速減肥的,通常都是較不健康的方式,如吃減肥藥、減肥食品、斷食、節食……等等。想達到快速減肥目的的人,多較無恆心、毅力,通常減肥的成果維持不久就會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或是忍不住口腹之欲而破功!減輕了3公斤,在減肥後大吃大喝的結果,可能胖回來5公斤!

熱門文章
我可以這樣減肥嗎?

我可以這樣減肥嗎?

跑步減肥最好的瘦肚子方法

說到如何減肥啊,運動減肥是最健康的了。減肥減肥跑步姿勢決定肚子大小,長跑動作不當,也是導致肚子凸出的原因。

瘦臉針的危害有哪些

   臉是每天第一眼讓人看見的地方。你是否總為如何瘦臉而煩惱?是否總羨慕別人的巴掌臉、尖下巴?但瘦臉也得講方法

直挺加曲線 鍛煉換美背

背部運動的原則為“低負荷、高反復”,好比最簡單的往後擴胸運動,強度不用太高,但重復次數要多,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