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肥胖有危害 減肥需謹慎

肥胖有危害 減肥需謹慎

每當我們發覺自己肥胖的時候,首先想的就是減肥,實行自己的健康減肥方法,可是誰會回頭想想為什麼自己會出現這種情況,自己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以後怎樣預防肥胖,下面就給大家講講肥胖的危害,希望得到大家的重視。

表面看,肥胖是體重超標,體形臃腫難看,精力下降,行動遲緩費力,多有不便,很多人認為算不得什麼大問題,更有人以為是發福,心寬體胖的表現。其實深入觀察,肥胖,絕不是表面這麼簡單。

首先,肥胖是身體代謝不正常的表現,體內很多代謝廢物沒有排除體外,這些垃圾逐漸累積成為毒素,使人體內氣息非常污濁,內則嚴重危害健康,外則使人皮膚粗糙老化,面色晦暗難看。

熱門文章
春日減肥 刻不容緩

讓原本勻稱的身材開始走樣,肌肉只要不運動就會萎縮,據科學發現三斤肌肉等同於一斤贅肉的體積,長期不運動,肌肉萎縮,脂肪堆積

堅持五個日常健身運動 讓你輕松瘦身更健康

健身沒有想象中那麼復雜,不是一定要成為健身房會員,或是一定要聘請高水准的私家教練。一些看似不起眼的日常健身

戳穿“日本酵素”的謊言!

被追捧的“日本酵素”其實並不稀奇,更不可能包治百病  所謂的“日本酵素”

靓麗女明星減肥各在有什麼新招式

對於電視熒屏上的眾多女明星,我們看到的總是她們窈窕的身材和耀眼的星光。她們保持身材有佳更是讓我們每一個人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