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利用茄子減肥要警惕中毒

利用茄子減肥要警惕中毒

我們知道市面上很多的蔬菜都是可以生吃的,比如:柿子、黃瓜、蘿卜等等,但是你聽說過茄子也可以生吃嗎?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生吃茄子,並且說生吃茄子能夠快速減肥,這些說法和做法都是正確的嗎?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

原來茄子可以生吃而且可以如同黃瓜一樣蘸醬食用,這種吃法你見過嗎?正在減肥中的群眾張女士又買來一堆紫茄子,將生茄子洗好切成條狀後,就開始蘸著雞蛋醬吃起來。張女士說,“炒茄子、燒茄子油都特別大,那麼多的油脂跟茄子一起被吃進肚子裡,不健康。生吃茄子後,茄子進入體內,就能在胃腸裡把大量的油脂吸走,生吃茄子一定有減肥和降血脂的作用。”

從養生學角度來說,很多食物生吃比熟吃的營養要高很多,那麼對於茄子是不是這樣呢?一位長期從事養生工作的群眾楊先生說:“吃生食其實是一種健康的養生方式,許多營養成分在生吃的過程中更加易於人體吸收。在國外許多人都在吃生食。但是吃生食應該在專家的指導下進行,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生吃。”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減肥吃零食 應避開三種高危甜點

  高危甜點一、慕絲  奶油、奶和糖是慕絲的主要材料,可想而知它對你的苗條身材有多大的威脅!

產後減肥分段進行瘦身快

   產後減肥運動分階段!   產後是可以運動的,而且是應該運動的,產後減肥運動不可少,但是產後運動

重陽節登高減肥法 幫你趕走秋膘

  重陽節登山一直是我們的傳統習俗,攜家人或好友,登高遠眺,何等的狹隘

白領減肥三餐該怎麼吃?

早中晚吃什麼減肥食品瘦身效果最好?這是很多減肥的朋友常問的問題,尤其一整天都忙著的白領一族。那麼,白領吃什麼減肥呢?白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