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5大減肥誤區 MM們注意了

5大減肥誤區 MM們注意了

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女性朋友們想盡一切辦法來瘦身。殊不知,在一系列的減肥方法中,已經漸漸的陷入了誤區中,而且無法自拔。

【盤點MM們的減肥誤區】

1、只吃蔬菜不吃飯

純素菜較葷菜類口味差些,烹饪過程中,一般多用油多放調味料,增加素菜的香味和口感。但是蔬菜纖維比較長,所以會比較容易吸油。如果只吃菜不吃飯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攝入更多隱形脂肪,反而發胖。

2、吃太多可以通過大運動消耗掉

有些MM吃太多或是吃了過多卡路裡的甜食,總想著通過多做一些運動就可以把這些熱量消耗掉了。但是如果一直有規律的運動,偶爾一次因為吃太多而增加運動量是不太現實的。因為肚子裡的食物不會直接轉化成熱量消耗掉,它首先需要轉化成脂肪,然後再通過脂肪來消耗。

3、只吃水果不吃飯

雖然水果中含有大量纖維可以增加飽腹感,但是如果長期不吃米飯、雞蛋、 牛奶 、肉類等食物,會讓人嚴重營養缺乏,身體虛弱。為了保持體力身體就會自身調節猛增胖,當然也就會越吃越胖了。

熱門文章
男性運動減肥如何制定完美計劃

熱身  做5分鐘跳繩練習,最好在速度和動作幅度上有變化。每周做2~3次這樣的循環訓練,每一個動作之後休息45秒鐘。  仰

健康減肥不能缺5種維生素

  維生素A .hzh {display: none; }   維生素A不僅對眼睛有益,而且

番茄瘦身好吃還便宜

.hzh {display: none; }   番茄又好吃又便宜而且有益,是瘦身的寶物。

關於減肥藥的誤區你知道多少

今天就來說說這些誤區。  1.減輕體重是並不一定就是減肥成功  事實上通過稱體重的方式來判斷是否肥胖或是否減肥成功都是不